>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不惧争议忙喜剧:认真做学、踏实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
郭德纲出席活动。

郭麒麟
郭麒麟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1月4日, 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举办“开年见喜”开播发布会,“喜剧掌门人”郭德纲与竞演嘉宾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开心麻花常远、德云社郭麒麟、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等五组喜剧人出席活动。

  近期,郭德纲因在某盛典上与胡可儿子安吉开玩笑惹来颇多争议,不少网友认为“你是我和胡可生的”这句不恰当玩笑,会影响小朋友心理健康,沙溢甚至也表示,“开玩笑需要把握尺度”。而发布会当天,郭德纲仅发出了“认认真真做学问,踏踏实实搞创作,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出好作品。”的掌门人寄言,对盛典上的争议只字未提。

  最年轻!郭麒麟太平歌词超惊艳

  作为舞台上唯一一组相声表演团队,刚刚年满20岁的郭麒麟在舞台上可表演的题材十分有限,如何在突破也将是他将面临的问题。作为少班主郭麒麟坦言,此次参加《欢乐喜剧人》希望可以呈现出相声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更期盼可以叫上自己的知己好友演一下相声剧,让观众看到年轻人要怎么活泼。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郭麒麟用三种不同的方言表演经典贯口《报菜名》及经典太平歌词,向大家展示了他扎实的相声功底。

  最真实!文松坦言没突破

  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金牌主演,文松在前两季的舞台上堪称劳模典范,表演风格自成一派深得观众的喜爱,“少女萌萌拳”更是引发全民模仿热潮爆红网络。刚刚升级做了父亲的他坦言在第三季中“没什么突破”,并觉得自己“娘”的挺自然的。自幼登台演出,让文松积累了深刻大量的舞台经验,在主持人的鼓动下更是现场模仿张学友,声音相似度极高让人真假难辨。

  最惊艳!常远自称想要走的远

  在喜剧的舞台上,常远曾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和温暖,被称作“治愈系”男生。此次代表开心麻花参赛,常远坦言因为前两季一直在电视机前看,当真的登上舞台,却没有概念这是一个比赛,希望能走的远一些,这样就能拿出不同种类、不同感觉的作品。出身相声世家,常远从小学习曲艺并颇有建树,自嘲“演小品就是自己的才艺”,现场更是伴着粤语经典歌曲《真的爱你》表演快板,惊艳四座。

  最疯魔!张子栋回归舞台超惊喜

  虽已退居幕后多年,但《欢乐喜剧人》自播出以来,张子栋却一直都是呼声最高的一位。此番回归,张子栋当做对自己喜剧风格的试金石。发布会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放飞自我,演绎即兴舞蹈,被最疯魔喜剧人。对于此次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他最希望的是站好每一班岗,呈现好每一个作品。

  最重量!肥龙要减肥、肖旭拼相声

  同为“爱笑会议室”出身,爱笑兄弟肖旭、肥龙与张子栋时隔多年后再度重聚,引发现场回忆浪潮。作为《欢乐喜剧人》最重量级的喜剧人,肥龙自称要来和郭麒麟拼颜值,肖旭要和郭麒麟拼颜值。虽然已在爱笑团队多年,肖旭坦言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是绝对新人,而脱离自己擅长近景喜剧表演,来到舞台更大的地方,希望和各个团队多多学习。作为喜剧届的一股清流,肥龙则将参加《欢乐喜剧人》当做是自己的减肥之旅。两人也携手献上史上最尴尬魔术表演。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于1月8日起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93434.shtml report 2491 郭德纲出席活动。郭麒麟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1月4日,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举办“开年见喜”开播发布会,“喜剧掌门人”郭德纲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