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李多寅和高雅拉真实挚友气质“净化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高雅拉
李多寅 高雅拉

李多寅 高雅拉
李多寅 高雅拉

  搜狐韩娱讯 新人演员李多寅公开了和高雅拉的拍摄现场花絮。

  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的李多寅公开了和高雅拉暖融融的挚友化学反应的花絮,引起了关注。

  4日上午公开的图片里李多寅和高雅拉穿上了一身五彩斑斓的韩服,突显可爱的娃娃美貌。李多寅和高雅拉满脸笑容散发了亲密的挚友气质,用双手摆出了花萼姿势,散发了活泼可爱的活力等,完全传达了拍摄现场其乐融融的气氛,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在剧中,李多寅饰演高雅拉的闺蜜,以毫无顾忌的言行和清新纯净的魅力展现小小乐趣,赋予剧情活力。不用说引人瞩目的完美花样美貌抓住男心,还完美表现清新魅力的开朗角色,引起了观众的关注。

  《花郎》相关人员表示:“李多寅在拍摄当时也是以撒娇以及很有亲和力的性格在现场完美表现了‘维生素’的角色”,还说“尤其是李多寅和高雅拉在休息时也细心地对剧本,互相交换意见等,实际上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拍摄时很快的投入进去。多亏两人,拍摄现场总是充满着心情舒畅的气氛,这样的配合默契也融入到演技里”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李多寅等 耀眼的清纯演员们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58131.shtml report 1641 李多寅高雅拉李多寅高雅拉搜狐韩娱讯新人演员李多寅公开了和高雅拉的拍摄现场花絮。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rsquo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