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也要搞基?雷诺兹希望小贱贱和男人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雷诺兹希望死侍能和男人谈场恋爱,也不担心会因此影响影片在一些保守国家的票房
雷诺兹希望死侍能和男人谈场恋爱,也不担心会因此影响影片在一些保守国家的票房

  (来源:时光网)本周,瑞安-雷诺兹登上了美国综艺杂志,大谈对于死侍一角爱情观的展望,并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和男人来一场浪漫。

  “死侍的爱情观跟蝙蝠侠或者其他超级英雄不一样,我觉得他的态度更加开放,他不受形式的限制。死侍爱上模仿猫(莫瑞娜-巴卡琳 饰)仅仅是因为她是模仿猫,而不是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虽然好莱坞正在对性取向平等做出努力,但仍然有很多人担心,同性伴侣在大银幕上的出现会影响电影在某些不承认同性恋平权国家的票房。对此,瑞安-雷诺兹倒是不放在心上:“这不是我们所担心的,反正我们是R级,又不会在某些国家上映。”

  这并非雷诺兹第一次提到要给死侍找个男朋友了,早在去年2月的一次采访中他就表示希望死侍能打破各种禁锢和界限。不过死侍对待很多东西都是玩乐和耍宝的态度,漫画原著里也有很多与同性打情骂俏的桥段,但都只限于开玩笑,如果真有个男朋友出现,如何确认他俩的关系是认真的就成了难题。

  其实,超级英雄并非都是异性恋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DC的神奇女侠就确定是双性恋,天堂岛上全是女人,有同性恋太正常不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50973.shtml report 1048 雷诺兹希望死侍能和男人谈场恋爱,也不担心会因此影响影片在一些保守国家的票房(来源:时光网)本周,瑞安-雷诺兹登上了美国综艺杂志,大谈对于死侍一角爱情观的展望,并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