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搭档》首映 陈国坤刘承俊上演终极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浪漫搭档》在成都举办首映礼
《浪漫搭档》在成都举办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即将于1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浪漫搭档》在成都举办首映礼,导演刘夏同携主演徐冬梅、侯桐江等亮相活动现场。电影以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女刺客梁梦梵与地方痞子郑树的一段匪夷所思、几经波折又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电影《浪漫搭档》的男主演陈国坤有“翻版李小龙”之称,曾出演过《李小龙传奇》《少林足球》《功夫》《道士下山》《叶问3》等经典影片。此次他饰演的角色郑树是有点浪荡不羁的小痞子,心怀壮志又不甘于向强权妥协。片中他与风靡亚洲有着“肌肉男神”“舞王”等称号的演员刘承俊有精彩对手戏,刘承俊饰演反派军阀龙大胜,他有一个妹妹龙剑冰和郑树也是一对欢喜冤家。

  “成龙女弟子”徐冬梅在电影《浪漫搭档》中饰演郑树女友,在影片《浪漫搭档》除了功夫动作担当之外,对陈国坤饰演的小痞子郑树她也施展起百般柔情,使得郑树从一个无所事事的小混混蜕变成一代川剧英雄。徐冬梅还有一个绝密身份在影片最终揭晓。

  电影《浪漫搭档》在“天府之国”四川取景拍摄,导演刘夏同是四川人,拍摄过不少表现四川自然人文的影片。在影片《浪漫搭档》里,绿野山川营造出一番如仙境般美轮美奂的视觉景观。

  作为一部动作爱情电影,导演认为除了紧张刺激惊心动魄的剧情外,适当的喜剧元素也会赋予影片更轻松的氛围和舒适体验。而影片中展现了独特的川式幽默。主演陈国坤和徐冬梅放浪不羁的小混混和行侠仗义的女刺客擦出了火花。

  电影《浪漫搭档》中融入了川剧文化元素,影片中,陈国坤饰演的郑树拜师川剧名角莫大江,在徐冬梅饰演的女刺客梁梦梵的帮助下,找到遗失已久的古老戏谱从而领悟川剧之美。

  电影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45628.shtml report 1336 《浪漫搭档》在成都举办首映礼搜狐娱乐讯近日,即将于1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浪漫搭档》在成都举办首映礼,导演刘夏同携主演徐冬梅、侯桐江等亮相活动现场。电影以民国时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