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银幕发力?曝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片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银幕发力?曝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片男主角
 黄轩被曝将主演冯导新片《芳华》


  搜狐娱乐讯(shyl/文) 今天(1月4日),网上有爆料称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电影《芳华》男主角,另外金像奖新科影后春夏与某流量小生也将参演。据微博账号@冯小刚电影官微的简介显示,该号现为电影《芳华》官方微博,目前共关注5人,除冯小刚和编剧严歌苓外,其余三个都是黄轩相关账号,一时间,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片的消息疑似坐实。

  据据悉,电影《芳华》讲述了在一个充满理想和激情的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芽。该片编剧是著名作家严歌苓,她曾和张艺谋、陈凯歌、李少红等大导演都有过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44830.shtml report 950  黄轩被曝将主演冯导新片《芳华》搜狐娱乐讯(shyl/文)今天(1月4日),网上有爆料称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电影《芳华》男主角,另外金像奖新科影后春夏与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