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igBang入选全球福布斯30岁以下著名音乐人前30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BigBang入选美国著名经济杂志《福布斯》评选的“2017年全球30岁以下的著名音乐人TOP 30”。

  3日(当地时间),《福布斯》发布了“30 Under 30 Music: Gallant, Bigbang, Daya, Logic And The Class Of 2017”。此次的榜单评选出了现在为全世界的音乐产业带来了重大变革的歌手、作词家兼作曲家、经纪人和企业家,BigBang与美国知名R&B歌手Gallant、说唱歌手Logic、R&B标志Jeremih等年轻的音乐人一同登上榜单,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另外,BigBang将于7日、8日在首尔高尺Sky Dome举办单独演唱会“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G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31477.shtml report 564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BigBang入选美国著名经济杂志《福布斯》评选的“2017年全球30岁以下的著名音乐人TOP30”。3日(当地时间),《福布斯》发布了“3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