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西游记3》圭贤谈入伍 表示并无负担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圭贤4日出席了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3》制作发布会,并谈及入伍计划。

  在发布会上,圭贤表示自己将在年内入伍:“SuperJunior成员中就只剩下我没有入伍了,我大概会在今年暂时和观众们告别。”“服兵役是我应尽的义务,所以不会心急,也没有过多的负担。金九拉前辈从两年前起就总是说到我服兵役的事情,很多人会觉得我很苦恼,其实我还好。”

  另外,由圭贤等出演的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3》将于8日晚9时20分(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31234.shtml report 418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圭贤4日出席了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3》制作发布会,并谈及入伍计划。在发布会上,圭贤表示自己将在年内入伍:“Sup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