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依玲《北上广2》收官 执著表演精于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依玲《北上广2》饰小周获赞
李依玲《北上广2》饰小周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陈妍希、李依玲、丁志诚等人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已于昨晚收官,实力演员李依玲凭借对90后北京大妞小周的动人演绎,引发多方关注。业内人士对李依玲充满灵性的表演赞美不已,观众和网友则被“小周姐”的性格迷得神魂颠倒,还有“萝叔恋” 、“闺蜜婆媳”等热门话题不断发酵中。

  《北上广2》收官 李依玲演绎90后北京大妞爱情故事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火爆收官,李依玲塑造的90后北京大妞小周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欢。观众喜欢小周,不仅仅因为她仗义、直爽的性格,更因为她对爱情的执著。李依玲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无论是台词还是表情,无论是肢体语言还是心理活动,都非常的层次分明。恋爱中的女人,时而热情洋溢,时而患得患失,小周的每一次转变都被李依玲准确地捕捉到,并用最自然的方式表现出来。网友纷纷留言,“看一部《北上广2》,也看了一场小周姐的爱情故事。”“萝莉与大叔的爱恋,不好演啊,李依玲真的给我带来很多的感动与惊喜。”

  执著表演精于用心 李依玲:表演激发不同的我

  能把角色演绎到让行业内外都满意,李依玲在表演上下的功夫可见一斑,据《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工作人员透露,李依玲在现场工作的时候都非常的认真,除了与主创们讨论问题,其他时间都是自己默默地揣摩角色。“执著表演精于用心”曾有媒体人如此评价李依玲,面对如此的赞美,她却表示:“我自己是真的喜欢表演,不同的剧本,不同性格的角色,可以不断地激发出不同的我。完成一个新的角色,我会感觉发现了另一个自己,那种感觉特别的幸福和满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14083.shtml report 1321 李依玲《北上广2》饰小周获赞搜狐娱乐讯由朱亚文、陈妍希、李依玲、丁志诚等人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已于昨晚收官,实力演员李依玲凭借对90后北京大妞小周的动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