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aro亲妹妹I预告照公开 独特音乐世界引好奇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4日,韩国WM娱乐通过官方平台首次公开了男团B1A4成员Baro亲妹妹I(本名:车允智)的出道预告照。

  公开的照片中,I在特写镜头下展现出了梦幻神秘又可爱的一面,吸引视线。此次专辑封面照在被装饰成“I的房间”的空间中进行了拍摄,就像“唱歌的I”“做梦的I”“跳舞的I”等标签一样,尽显梦想成为歌手的I的独特个性,令人对她的音乐世界好奇不已。此外,I作为WM娱乐推出的首位SOLO女艺人,在出道前便因是“B1A4 Baro亲妹妹”而备受关注。

  另外,I将于12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出道专辑。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WM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08414.shtml report 570 搜狐韩娱讯4日,韩国WM娱乐通过官方平台首次公开了男团B1A4成员Baro亲妹妹I(本名:车允智)的出道预告照。公开的照片中,I在特写镜头下展现出了梦幻神秘又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