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浪漫医生金师傅》收视再创新高 超第二名3倍多!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SBS周一周二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昨晚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顺利蝉联了韩国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浪漫医生金师傅》昨晚的全国收视率达到25.1%,比前一天22.1%的收视率上升3.0%,比上个月13日播出的12集23.8%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率也高出了1.3%。

  KBS2TV《花郎》昨晚创下了8.0%的收视率,在周一周二剧收视榜排名第二位,而MBC《不夜城》则是已4.7%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06813.shtml report 402 搜狐韩娱讯SBS周一周二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昨晚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顺利蝉联了韩国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浪漫医生金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