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窦靖童生日晒与王菲合影 获同父异母妹妹亲脸颊

窦靖童晒与王菲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3日,是窦靖童20岁的生日,晚间,她在微博晒出与妈妈王菲拥抱的照片,一边是小时候与王菲的合影,一边是现在的合影,时隔近20年,王菲依旧是那个一脸慈爱的妈妈。窦靖童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但从这张照片中,就感受到了母女那一份亲情。

窦靖童与用父异母妹妹合影

窦靖童妹妹发文

窦靖童妹妹微博截图

  此外,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窦家媛(小院儿)也晒出合影祝她生日快乐,其中一张是手画的漫画肖像,漫画中的主角留着短发,有点酷,似乎是童童的肖像,上面还写着:“祝童童姐姐生日快乐。”看得出两姐妹感情非常好。

  1996年7月,窦唯与王菲奉子成婚,1997年1月王菲在京生下女儿窦靖童。1999年8月,窦唯与王菲正式办完离婚手续,2002年窦唯和高原在正式登记结婚。同年8月有了女儿窦佳媛。两年后窦唯便和高原分手。之后窦佳媛跟着母亲高原生活。

  【相关阅读】

  神似窦靖童!王菲前夫窦唯14岁小女儿近照曝光

王菲前夫窦唯14岁小女儿窦家媛

  2月2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窦家媛的近照。窦家媛如今已经14岁了,是名初二的学生。

  据悉,在王菲之后,窦唯的第二任妻子是高原,两个人的婚姻只持续了短短两年。

  不得不说“基因很强大”,虽然和窦靖童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是长相还是颇为神似。不止是相貌,也都遗传了爸爸窦唯的音乐天赋,两姐妹都很喜欢音乐还有唱歌。

  窦靖童称王菲家教严格 稍晚回家就会发微信

窦靖童家教严格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王菲与窦唯所生女儿窦靖童已经19岁,近期来逐渐进军乐坛。昨日她现身台湾,被问到会不会厌烦被追问关于妈妈的事,她坦然表示“不会,事实就是如此”。

  窦靖童自小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常常被追问妈妈王菲的事情会不会厌烦?她坦然说:“不会,事实就是如此,我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没必要去躲避。”但也因为如此,让她养成从小就很独立的性格,有事情也基本上是与姑姑讨论,至于踏入演艺圈的感觉,她说没想太多,但也承认面对媒体会不知道要说什么。

  此次推出新专辑,她坦言没想过与父母合作,还透露妈妈也不曾教授她唱歌技巧或建议,对于王菲,她沉思了一下回应:“不能算是崇拜,更多的是尊敬。”

  此外,她也透露母亲家教十分严格,王菲比较注重自己的礼貌以及几点前必须回家,如果10点前还没回去,只要超过1分钟,微信就来了,告知她“你迟到了”。母女俩都是话不多的个性,母亲节的时候,也是简单传个讯息,不曾口头表示爱意"我爱你",她腼腆称,“太肉麻了”。

  窦靖童调侃妈妈王菲:给零花钱时最爱她

  

窦靖童与王菲

  王菲走红逾20年,给外界印象一直是高冷有距离感的女神,能迷倒一大片粉丝。而有王菲当自己的妈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27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张和窦靖童的合影,并配文“我问她,你妈是王菲,你不会有时候爱她爱到晕倒吗?她说:有啊,她给我零花钱的时候。”不少网友看到童童的这个答案纷纷笑喷,赞她也是个段子手,还调侃道:“你妈妈不给我零花钱我也爱她爱到晕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61665.shtml report 3015 窦靖童晒与王菲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3日,是窦靖童20岁的生日,晚间,她在微博晒出与妈妈王菲拥抱的照片,一边是小时候与王菲的合影,一边是现在的合影,时隔近20年,王
最后修改于2017-01-04 09:10:0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