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2》热播 李依玲陈妍希演绎闺蜜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依玲《北上广2》复古造型引关注
李依玲《北上广2》复古造型引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陈妍希、李依玲、丁志诚等人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持续热播,“萝叔恋”等话题持续发酵。最近,李依玲和陈妍希这对“闺蜜婆媳”再次引发关注,飒爽的李依玲和软萌的陈妍希被赞为“闺蜜婆媳双姝”,李依玲在谈到陈妍希的时候更直呼“心疼她”。

  《北上广2》话题多 李依玲陈妍希演绎“闺蜜婆媳”

  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与李依玲相关的热门话题特别多,“萝叔恋”的热潮还没褪去,她和陈妍希的“闺蜜婆媳”再次袭来。因为特殊的角色关系,李依玲在剧中既是陈妍希的好闺蜜,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她的婆婆,有观众就表示:“这是史上最美闺蜜婆媳吧。”另外,李依玲塑造的这个个性鲜明、招人喜欢的90后北京大妞,与陈妍希的角色形成很强的对比,网友也表示,“最萌性格闺蜜,小周依然看好你们。”

  双姝爱说悄悄话 李依玲:陈妍希努力到让人心疼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李依玲饰演的小周逐渐成为黄依然的“树洞”和“军师”。黄依然后来出现了情感问题,她会和小周说悄悄话,让小周为她出谋划策。而在谈起与陈妍希的合作时,李依玲则大赞其够卖力,让人心疼。“在棚里拍戏的时候,陈妍希从来没喊过苦,就是和大家一起。有淋雨的戏,有蹦蹦跳跳的戏,都是她自己完成的,那时候剧组的人都不知道她怀孕了。我觉得,她真的好敬业,好拼命,我都会心疼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46133.shtml report 1232 李依玲《北上广2》复古造型引关注搜狐娱乐讯由朱亚文、陈妍希、李依玲、丁志诚等人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持续热播,“萝叔恋”等话题持续发酵。最近,李依玲和陈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