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猪猪侠4》曝成长版海报 元旦“猪老爸”齐出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猪猪侠4》成长版海报
《猪猪侠4》成长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即将于1月7日正式上映的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在全国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超前点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成长版海报以及一段观众采访视频,“我陪你成长 你陪我成熟”的主题成了老爸们对萌娃“最长情的告白”。

  截止2017年1月2日晚六点,《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在全国的点映票房突破1240万,超过了目前的国产动画票房冠军《大圣归来》当年创造的962万元的点映成绩;在国产动画片点映票房排行榜上,也仅次于《熊出没3》,排在第二位。

老爸出动与萌娃一起围观猪猪侠
老爸出动与萌娃一起围观猪猪侠

  《猪猪侠4》点映期间,片方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萌娃拯救猪老爸”主题观影活动,还刺激了一大批“猪老爸”放弃加班、推掉应酬、丢掉手机或者放下沉迷的游戏,牵起自家萌娃的手,走进影院。看片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欢乐,带着猪猪面具的萌娃给爸爸亲手颁发“最佳爸爸”证书,老爸们也纷纷动容,不少爸爸观影结束后就表示:“难得享受了一下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猪猪侠4》最新发布的一组成长版海报以及一段吐露萌娃和老爸心声的采访视频,就可以说是老爸和孩子之间“最长情的告白”。视频中,萌娃们疾呼:希望爸爸能多陪陪自己。而在成长版海报中,一对父子在猪猪侠的陪伴下始终互相依靠,孩子一步一步慢慢长大,爸爸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从浑身是毛病的“猪老爸”变成了成熟的好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44978.shtml report 1481 《猪猪侠4》成长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即将于1月7日正式上映的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在全国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超前点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