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行亮晒“裸照”贺新年 健身展腹肌诱惑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2017年终于到来了,众星跨年祝福也可谓各显神通。刚结束跨年音乐会的李行亮,则在网上晒出一组自己不同时期的健身对比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配文称:2016年最大的收获是身体比以前结实了,没有那么瘦了,再也不用穿xs号的衣服了!照片中除了晒出一年健身成果的对比,更大的彩蛋竟是李行亮罕见的“露胸肌”、“露腹肌”照。网友们纷纷舔屏新年的福利,不禁直呼:“锅真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啊!”裸露上身出境的李行亮,更是让女网友大呼“把持不住”。

  李行亮裸露上身大秀腹肌。

  李行亮晒健身照,大秀性感肌肉。

  李行亮健身大秀肌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40117.shtml report 1025 搜狐娱乐讯2017年终于到来了,众星跨年祝福也可谓各显神通。刚结束跨年音乐会的李行亮,则在网上晒出一组自己不同时期的健身对比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配文称:20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