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孤战》发布会 张桐舞步翩迁尽显绅士品格

搜狐娱乐 苗圃 阅读(0) 评论()

实力派演员张桐

《孤战》举行了首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即将作为黑龙江卫视开年大戏的谍战题材剧《孤战》,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张桐,苗圃,王雅伦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在现场演员张桐也通过自己的绅士精神,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焦点。

  演员张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康子芹真正的丈夫党卫国,是一个很富有绅士魅力而又有责任心的男人。可偏偏剧情弄人,党卫国受伤,与妻子离散。就在他以为妻子已和自己阴阳两隔的时候,却撞见了日思夜想的她和陌生的 “他”。尽管最终误会得以解除,但为了妻子的安全,党卫国只能压下内心的情感。就这样,张桐和苗圃在剧中上演了一出纠结到“爱你在心口难开”的谍战悬疑情感剧。

  身着带有精致刺绣图案西装的演员张桐一登台,就以明朗的外形成功吸引了全场观众,连苗圃都不禁感叹:真是光彩照人。在作完自我介绍后,张桐延续了戏内情感线,幽默诙谐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不满”。“首次与苗圃在《闯关东》一剧中合作时,她演的是我姐姐,那时我就期待着有朝一日能跟她演对儿夫妻。这刚想说如愿以偿了吧,中间又出这么个“捣乱分子”,真是苦恼啊!”大家为了弥补张桐在塑造这位“纠结丈夫”时所做的牺牲,在现场为其圆梦,请苗圃与之共舞一曲,并请饰演康子芹假丈夫的演员王雅伦给予现场伴奏。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要求,张桐礼貌的征求了苗圃的意见,在短暂沟通后,他轻轻牵起苗圃的手,二人开始随着琴声翩翩起舞。张桐与苗圃的舞姿,不论三拍还是四拍,都跳得如同配合多年的搭档一般娴熟,举手投足间张桐尽显绅士风度,引得众多相机手机一片狂闪,发布会的气氛也被随之推上高潮。在采访环节,演员张桐依旧保持着绅士品格,一直默默替苗圃拿着话筒,这虽然是个很小的细节,但更加充分地体现了张桐的个人品质与修养。苗圃对此表示:“他一直就是这样,很有绅士风度,在剧组里也经常照顾大家,是个名副其实的暖男。”

  目前,张桐正马不停蹄的拍摄新作《云雾街》。在《孤战》中表现优异的他,又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云雾街上”呢?让我们共同翘首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8343.shtml report 1416 实力派演员张桐《孤战》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即将作为黑龙江卫视开年大戏的谍战题材剧《孤战》,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张桐,苗圃,王雅伦等实力派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