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引话题 狂吸隔代观众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田雷和张萌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田雷和张萌


  搜狐娱乐讯 由小岛、田少波执导,张萌、田雷、龚蓓苾等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轻喜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在播出过半后,赢得了观众们的好口碑,引发了一轮“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热门话题,号召大家有爱就要行动,别让错过成为遗憾。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中涉及到两代人关于婚姻的不同理解,以一种轻松愉悦地方式将隔代人的矛盾呈现出来,并以引人深入思考的方式来探索和解决这种矛盾。制片人诗曼说到制作该剧的初衷时表示:“我是因为看到了一篇叫《中国父母都是逼婚达人》的文章才想到要做一个现在年轻人的恋爱和婚姻都不能自己做主的戏。那篇文章虽然不长,但字字扣心。而经过主创团队们的悉心努力,《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收视率不错外,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同剧名的话题,让大家深知相爱不易,要紧紧把握才能把爱留住。

  在近期剧情中,男主角王希杰已经成功向女主角唐晓晓求婚,而在真正的婚礼前面俩人还会历经哪些曲折事件呢?期待后续精彩故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7059.shtml report 1026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田雷和张萌搜狐娱乐讯由小岛、田少波执导,张萌、田雷、龚蓓苾等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轻喜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在播出过半后,赢得了观众们的好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