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郎》高雅拉金泰亨剧照公开 可爱组合令人期待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KBS月火剧《花郎》方面3日公开了高雅拉和金泰亨在第6集中的剧照。

  在3日晚即将播出的第6集中,高雅拉和金泰亨这对特别的可爱组合即将登场。在一张剧照中,阿卢(高雅拉 饰)为满身是伤的翰星(金泰亨 饰)治疗。治疗的过程中,嘴角有伤、右臂流血的阳光忙内翰星还不忘炫耀自己帅气的外貌,为他治疗的阿卢却很是担心,而翰星的一身伤从何而来也引发观众好奇。

  即使受伤,也无法阻挡翰星展现可爱忙内的魅力。在另一张剧照中,翰星冲着阿卢咧嘴笑,咬着东西还不忘搞怪;而阿卢为了让受伤的翰星安心,也露出暖心的笑容,这对快乐可爱的组合将在剧中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KBS月火剧《花郎》第6集将于3日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花郎文化产业专门公司/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6871.shtml report 897 搜狐韩娱讯KBS月火剧《花郎》方面3日公开了高雅拉和金泰亨在第6集中的剧照。在3日晚即将播出的第6集中,高雅拉和金泰亨这对特别的可爱组合即将登场。在一张剧照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