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残酷猎人集训 黄子韬咬紧牙关不放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猎人集训
黄子韬猎人集训

  搜狐娱乐讯 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播出期间,曾自称“脱缰野马”的黄子韬经过军营的淬炼,兵味儿日益十足,“走心”变化更是令大家刮目相看。而在此过程中,韬韬不时展现出的逗趣特质同样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在本周的“黄继光”英雄连和猎人集训中,黄子韬再次全力以赴勇迎挑战。

  为了减少战场上因化学武器袭击所带来的伤害,战士们必须要采取一定的防化措施。本周,新兵们迎来了必备训练项目防化训练,在正式的防化演练前,新兵们必须掌握防毒面具的快速穿戴方式。一向反应灵敏的黄子韬竟在穿戴防毒面具的环节中,意外陷入“懵圈”状态,被教官频频惩罚,不过在后续的生化训练环节,黄子韬还是展现了他勇敢坚毅的一面,在充满刺激性气体的地下室,摘下防毒面具的黄子韬咬牙坚持到最后。

  经历过“黄继光”英雄连的一系列训练,新兵们终于迎来了终极挑战高空跳伞。登机前,黄子韬和战友们既激动又紧张,纷纷比出“六”的手势为自己加油助威,进入机舱内,韬韬更是与队友们紧握双手,互相缓解紧张情绪。而当机舱打开的那一刹那,看到黄继光班战士依次跳伞时的英勇身姿,黄子韬不禁受此感染,严阵以待跃跃欲试。事后,韬韬坦言“当我上飞机的那一刻,我很紧张,但当我看到其他战士跳伞后,我的心无比激动、澎湃,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跳下去”。

  结束“黄继光”英雄连训练征程的新兵们,随后以“特别方式”到达猎人集训队,而残酷的猎人集训就在8位新兵猝不及防中正式展开。圆木特训、皮划艇特训、水坑特训等训练项目接踵而至,训练的难度与强度也逐步升级。在圆木特训中,5人必须扛起200斤的圆木徒步2千米,黄子韬作为主力,选择了受力最重的圆木尾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的姿态令人称赞。

  猎人集训队的残酷训练战已经打响,黄子韬能否凭借超强实力与顽强的意志力坚持到底,蜕变出全新自我呢?敬请锁定1月6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3659.shtml report 1438 黄子韬猎人集训搜狐娱乐讯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播出期间,曾自称“脱缰野马”的黄子韬经过军营的淬炼,兵味儿日益十足,“走心”变化更是令大家刮目相看。而在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