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烁《欢乐颂2》剧组庆生 晒出道旧照感恩

实力男演员杨烁

杨烁在《欢乐颂》剧组过生日

杨烁许生日愿望

“小包总”杨烁

导演简川訸、“小包总”杨烁、“安迪”刘涛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电视剧《欢乐颂2》仍然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而在昨天(1月2日),“小包总”杨烁还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当天,在《欢乐颂2》的拍摄现场,导演简川訸和众多工作人员齐聚,共同为杨烁庆祝了生日。在剧中和杨烁有着众多对手戏的安迪刘涛也一起合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送上独特的祝福。剧组同仁的祝福以及“安包夫妇”戏外“合体发糖”,令现场寒冷的空气也变得十分温馨喜悦。

  生日当天,杨烁还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刚刚出道时的旧照,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谢:“荏苒年华,又是一年,又是生日。刚刚看到朋友发来翻拍出道时的照片,思绪如潮,点点滴滴,尤若面前!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帮助我,鼓励我,关心我的每一位!最后,还是要感谢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领略世间各种美好,我爱你,妈妈!”杨烁的感恩之心表露无遗。而杨烁发布的旧照也让粉丝留言感慨,多年以来的杨烁不同时候的他有不同的魅力,却始终帅气迷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内地当前著名的实力男演员,杨烁为荧屏观众陆续献上了《潜伏在黎明之前》《狭路》等热播佳作,而《欢乐颂》中幽默风趣、英俊倜傥的“小包总”包奕凡仅有的28场戏就让杨烁人气急升,更让他在年末一举揽获众多荣誉奖项。可精英,可热血的杨烁一步一步让观众领略到了他的演技和魅力。而如今原班人马出演的《欢乐颂2》中,杨烁饰演的小包总还将全面升级,成为正式的男主角。剧组跨年拍摄的精品诚意也令人期待值爆表,杨烁又将以精彩的荧屏表现震撼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2254.shtml report 1713 实力男演员杨烁杨烁在《欢乐颂》剧组过生日杨烁许生日愿望“小包总”杨烁导演简川訸、“小包总”杨烁、“安迪”刘涛搜狐娱乐讯新年伊始,电视剧《欢乐颂2》仍然在紧锣密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