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德利斯科特飚脏话斥超级英雄片 蝙蝠侠超人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雷德利-斯科特表示超级英雄大片不合胃口
雷德利-斯科特表示超级英雄大片不合胃口

  (来源:时光网)英国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最近开腔攻击市场上泛滥的超级英雄大片,斯科特表示曾有多部此类电影试图请他去拍,并忍不住飙脏话斥蝙蝠侠、超人等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没有故事可言”。

  这位79岁的跨类型大师认为“现在的电影大多数都挺烂的”,他对Digital Spy等媒体表示:“超级英雄电影不对我的胃口,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拍超级英雄大片。有好几部这种电影来找过我,但我无法相信超级英雄遭遇那些真实感薄如蝉翼的危急时刻......我拍过那类电影:细想之下《银翼杀手》其实很像漫画改编电影。它讲述的是在一个虚构世界里的黑暗故事。你几乎可以把蝙蝠侠或者超人也放到那个世界里去,气氛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我TM有个好故事要说,不像那些没有故事的电影!”(I’d have a f—ing good story, as opposed to no story!)

  雷德利-斯科特一手打造了《异形》、《银翼杀手》、《末路狂花》、《角斗士》、《黑鹰坠落》等影史经典作品,近年来执导的《火星救援》、《普罗米修斯》等影片依然不失魅力。

  斯科特告诉媒体:“我想继续做电影,希望这(指超级英雄电影)不会影响到我们这些仍然在拍聪明电影的人,希望这种局面不会影响到我。”他接下来的导演新作《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19912.shtml report 1113 雷德利-斯科特表示超级英雄大片不合胃口(来源:时光网)英国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最近开腔攻击市场上泛滥的超级英雄大片,斯科特表示曾有多部此类电影试图请他去拍,并忍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