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惠利签约明星帝国 计划今年内出道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Mnet女团选拔节目《PRODUCE 101》出身的韩惠利签约明星帝国。

  3日,明星帝国方面向媒体表示“ 韩惠利在去年(2016年)已与公司签约,目前正在准备组合OMZM的出道”。同时,公司还补充道“关于组合成员和主题,现在正在商议中,以今年出道为目标将呈现出完美的一面”。

  另外, 韩惠利此前在《PRODUCE 101》中止步12强,未能顺利成为I.O.I的成员,之后又以企划组合I.B.I成员的身份与金昭希、尹彩暻、李秀炫、李海仁展开了活动。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明星帝国/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09038.shtml report 569 搜狐韩娱讯韩国Mnet女团选拔节目《PRODUCE101》出身的韩惠利签约明星帝国。3日,明星帝国方面向媒体表示“韩惠利在去年(2016年)已与公司签约,目前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