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tarship与KingKong合并 SISTAR李光洙成同门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与KingKong娱乐2日正式合并,成立全新大型综合经纪公司全新出发。

  Starship娱乐与KingKong娱乐从2015年5月起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在一年半的时间内进行了多方面的事业合作。Starship娱乐旗下拥有SISTAR、MonstaX、K.will等组合和歌手,而KingKong娱乐旗下则签有李光洙、李栋旭、金智媛等多位人气演员,集中于两个领域的公司合并后有望为所属艺人带来巨大的互助效应,进行更好的发展。

  另外,合并后的公司以Starship娱乐作为公司名称,演员经纪隶属“KingKong by Starship”,以综合经纪公司体系进行事业发展。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tarship娱乐,KingKong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06950.shtml report 632 搜狐韩娱讯韩国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与KingKong娱乐2日正式合并,成立全新大型综合经纪公司全新出发。Starship娱乐与KingKong娱乐从2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