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EAST梁耀燮将出演音乐剧 新年全新起航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BEAST成员梁耀燮将出演音乐剧《The Days》。

  3日,Around US娱乐方面表示“梁耀燮确定出演以已故歌手金光石所演唱的歌曲为原型制作的韩国代表创作音乐剧《The Days》,并饰演主人公——青瓦台警卫部长郑学的同期武英,是一个机智又自由奔放的角色”。音乐剧《The Days》的上座率高达90%,在首演当时还包揽了音乐剧颁奖典礼创作音乐剧部门的所有奖项,开启了创作音乐剧界的新篇章。

  梁耀燮自2011年首次挑战音乐剧《光华门恋歌》之后,便凭借具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惊人的爆发力而备受好评,此次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令人期待。另外,音乐剧《The Days》将于2月7日至3月5日在艺术的殿堂上映,门票预售则将于1月6日2点(韩国时间)通过Interpark网站开放。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Around US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03786.shtml report 670 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BEAST成员梁耀燮将出演音乐剧《TheDays》。3日,AroundUS娱乐方面表示“梁耀燮确定出演以已故歌手金光石所演唱的歌曲为原型制作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