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俊英启动回归计划 将于2月发行正规专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郑俊英将于2月发行正规专辑。

  3日,郑俊英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暂时中断了所有的活动,正在休息中的郑俊英正在以2月发行新SOLO正规专辑为目标努力中,不久将会与粉丝们见面”,“为了尊重艺人想要先用音乐向粉丝们问候的意愿,因此计划集中准备专辑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将带着成熟的音乐回归的郑俊英”。

  另外,郑俊英此前曾于1日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公开了亲笔信,为粉丝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的同时,还暗示即将再次展开活动,令粉丝期待不已。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C9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02300.shtml report 397 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郑俊英将于2月发行正规专辑。3日,郑俊英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暂时中断了所有的活动,正在休息中的郑俊英正在以2月发行新SOLO正规专辑为目标努
最后修改于2017-01-03 10:16:3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