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霆锋晒照疑力挺王菲:她的歌声很美妙

  谢霆锋发声疑力挺王菲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shyl/文) 12月30日,天后王菲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演唱会,被网友质疑频繁走音状态不佳。1月1日,谢霆锋在IG上晒出一组帅照,并配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疑似力挺女友王菲。照片中,谢霆锋戴着墨镜,手持雪茄,趴在桌子上帅气十足。

  网友纷纷表示吞下这碗狗粮:“用自己的帅照支持女友,锋锋帅炸了!”“终于找到自拍的正确姿势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594774.shtml report 1002 谢霆锋发声疑力挺王菲【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shyl/文)12月30日,天后王菲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演唱会,被网友质疑频繁走音状态不佳。1月1日,谢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