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嫣腿长有范儿!李亚鹏新年携女登大觉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嫣腿长有范儿!李亚鹏新年携女登大觉寺
 李亚鹏带李嫣登大觉寺

大觉寺照片 

寺院里的猫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李亚鹏晒出与女儿李嫣一起攀香山,造访大觉寺的照片。他发文感慨道:“在一座客居的城市里,除了生活和工作,对这座城的山水和寺庙也如此的熟悉,才会觉得自己真的成了这座城的人。”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穿黑色羽绒服,李嫣小小年纪已有长腿,走在爸爸李亚鹏的前面,颇有妈妈王菲的风范。

  【相关阅读:李亚鹏带女儿度假海边狂奔 李嫣长发飘逸】

 李嫣、李亚鹏

  褪去“演员”身份的李亚鹏,如今正全力朝着商人和好爸爸的角色转变。1月,李亚鹏身边好友晒出他与女儿在海边度假照。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李嫣在海边狂奔,而他更是戴上了一顶船长帽背着亮色双肩包,而李嫣则是身着红色泳装,奔跑时一头长发飘起,画面十分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590620.shtml report 3207  李亚鹏带李嫣登大觉寺大觉寺照片 寺院里的猫       搜狐娱乐讯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