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月美剧:"汤老湿"回归兽性 复仇之路孤军奋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美剧:"汤老湿"回归兽性 复仇之路孤军奋战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2017年来啦,小狐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身体健康!新年新气象,2017年的开年新剧也是特色满满,亮点颇多。首先不得不提到由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英国演技派男星“汤老湿”汤姆-哈迪主演的《禁忌》,讲述了非洲冒险家失踪数十载回英国复仇的故事,而他的对手,竟然是一家东印度公司…就该剧目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来看,该剧的尺度很大且基调较为黑暗,配上汤姆-哈迪精湛的演技,简直让人一时热血沸腾,一时不寒而栗。

  如果你喜欢硬汉军旅题材,History频道的《海豹六队》绝对是不二之选,该剧改编自真实事件,是根据非洲现实的学生绑架案得到的灵感;如果你喜欢科幻题材,可以尝试一下Freeform的《在远处》,讲述的是昏迷了十二年的少年醒来获得超能力的故事;如果你喜欢童话或漫画题材,"巴尼"叔叔主演的剧版《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由阿奇漫画系列改编的《河谷镇》还有《绿野仙踪》的番外《翡翠城》也都将在1月开播;此外,讲述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名媛妻子泽尔达的传记《缘起泽尔达》、喜剧《衰女大翻身》、还有犯罪题材的《赎回》、《诈骗担保人》也都丰富了1月的荧屏,给作为观众的你提供了更多彩的选择。

《衰女大翻身》: “衰女”翻身 变“酷妈”
《衰女大翻身》: “衰女”翻身 变“酷妈”

  《衰女大翻身》(The Mick): “衰女”翻身 变“酷妈”

  开播日期:1日2日 电视台:Fox集数:10 类型:喜剧

  主演:凯特琳-奥尔森(Kaitlin Olson)、索菲亚-布莱克-德埃利亚(Sofia Black-D'Elia)、苏珊-朴(Susan Park)、卡拉-吉门内斯(Carla Jimenez)

  看点:米基是个倒霉的女人,抽烟喝酒样样都来,生活没有目标,工作换了一个又一个,兜里总是没有钱。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去找富有的姐姐,希望能借点钱。然而她万万没想到,她没弄到钱,反而得到了一份全职保姆工作……而且这还是命运强加给她的!现在的米基有了梦寐以求的一切:豪宅、敞篷车、游泳池、挂满高级定制时装的大衣柜。但米基心里明白得很:生活永远不是免费的。她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要将这些娇生惯养、无法无天的富家子弟变为诚实的、努力的、心地善良的好公民。

  但是米基这个满嘴脏话、放荡成性、胡作非为的女人对诚实、努力善良基本上一无所知。米基从没想过要当母亲,但这些孩子真的需要大人的照顾。尽管米基一辈子都不负责任,但这一次她终于可以挺直腰板负一回责任,当一回母亲。更何况这些孩子也觉得她是那种他们梦寐以求的母亲……她终于能“衰女大翻身”了。

  该剧女主凯特琳-奥尔森曾主演过《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并在《衰女大翻身》中担任制片人。该剧确定将在明年美国时间1月1日由NFL双比赛前导特别首播,同日会有《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两集的半季终,然后它在1月3日回到正常档期,入主周二8点半档。

《赎回》 :《X档案》制片人再起航 《黑帆》男星出演谈判专家
《赎回》 :《X档案》制片人再起航 《黑帆》男星出演谈判专家

  《赎回》(Ransom) :《X档案》制片人再起航 《黑帆》男星出演谈判专家

  开播日期:1日2日 电视台:CBS集数:13 类型:剧情 / 犯罪

  主演:卢克-罗伯茨(Luke Roberts)、莎拉-格林(Sarah Greene)、布兰顿-杰-麦克拉伦(Brandon Jay McLaren)、纳齐恩-康特拉科特(Nazneen Contractor)

  看点:《赎回》的是《X档案》(The X-Files)制片人弗兰克-斯伯特尼(Frank Spotnitz)的新作,由在《黑帆》(Black Sails)中饰演伍兹-罗杰斯的卢克-罗伯茨主演,该剧与法国的TF1及加拿大的Corus' Global合作拍摄。

  该剧的灵感来自有丰富经验的危机谈判专家洛朗-孔巴尔贝(Laurent Combalbert)和马尔万-梅里(Marwan Mery)的故事,《赎回》讲述危机及人质谈判专家埃里克-博蒙特(卢克-罗伯茨饰)十分了解罪犯的行径,能洞悉人类行为的他从各种困难的绑架﹑勒索案件中找到解决办法。尽管是危险的赌博,但他决心即使面对世界上各危险罪犯时,也不会用诉诸暴力的方法。当埃里克在自己的范畴所向披靡时,他却跟家人﹑朋友﹑同事之间的关系往往会变得复杂化…

  莎拉-格林饰演的玛克辛卡尔森是队中的新人,急于表现自己,布兰顿-杰-麦克拉伦饰演心理分析员奥利弗-耶茨﹑纳齐恩-康特拉科特饰演前警察扎拉-哈勒姆。

《在远处》(Beyond):少年昏迷十二载苏醒获超能力 超级英雄主题能否吸引观众?
《在远处》:少年昏迷十二载苏醒获超能力 超级英雄主题能否吸引观众?

  《在远处》(Beyond):少年昏迷十二载苏醒获超能力 超级英雄主题能否吸引观众?

  开播日期:1日3日 电视台:Freeform 集数:10类型:剧情

  主演:博尔克利-杜菲尔德(Burkely Duffield)、乔丹-卡罗威(Jordan Calloway)罗密-罗斯蒙特(Romy Rosemont)、迈克尔-麦格雷迪(Michael McGrady)、伯克-达菲尔德(Burkely Duffield)

  看点:这部超自然剧集由《超能英雄》(Heroes)的创作人蒂姆-克林(Tim Kring)开发,实际编剧为来自《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的亚当-努斯多尔夫(Adam Nussdorf)。故事描述一个年轻人博尔克利-杜菲尔德昏迷12年之后突然醒来,发现自己身上产生了不可思议的超自然能力,这使得他卷入一场危险的阴谋。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最近有不少剧集都在使用昏迷或失踪若干年后突然回归这个主题,Netflix的《先见之明》(The OA)就是其中的代表,那么观众会不会感到审美疲劳呢?

  在首集中,霍尔顿-马修斯在昏迷12年后突然奇迹般苏醒,他的父母汤姆和戴安、弟弟卢克感到既震惊又兴奋。但是在霍尔顿沉睡期间,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他的全部记忆都停留在孩提时代,但他必须尽快学会做一个成年人。与此同时,霍尔顿产生了无法解释的能力和思想,还有一个名叫薇拉的神秘女人不停警告他“不要相信身边任何人”。一个可怕的陌生人袭击了霍尔顿,并称他知道霍尔顿身上的那些超能力,霍尔顿被迫面对自己在昏迷期间所经历的惊人真相…

  乔丹-卡罗威扮演霍尔顿的童年好友凯文,如今是一个心理医生。他多年来一直无法忘记导致霍尔顿陷入昏迷的那次事故。扮演霍尔顿的母亲戴安,她在霍尔顿昏迷期间一直陪伴他,拒绝放弃对他的信心。如今儿子回来了,她更下定决心要保护他。迈克尔-麦格雷迪扮演霍尔顿的父亲汤姆,在儿子出事之后精神一蹶不振,一切都听从妻子戴安的吩咐。伯克-达菲尔德扮演霍尔顿的弟弟卢克,非常聪明。他在哥哥出事的阴影下长大,如今他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已经远远多于他的哥哥。

  该剧1月1日播出首集,1月2日在常规档期正式播出。从1月2日开始,自由体频道还会效仿Netflix、Hulu、亚马逊等流媒体平台的做法通过官方网站和其他数字平台一次性公开第一季全部10集。该剧是Freeform重塑形象并更名(原为ABC Faimly)之后开发的最重要的一部剧集,成功与否对该频道而言具有标志性意义。但令人感到担忧的是,这种类型的剧集鲜有成功案例。

《翡翠城》:权力的游戏版《绿野仙踪》再战奥兹国
《翡翠城》:权力的游戏版《绿野仙踪》再战奥兹国

  《翡翠城》(Emerald City):权力的游戏版《绿野仙踪》再战奥兹国

  开播日期:1日7日 电视台:NBC集数:10类型:剧情 / 奇幻

  主演:亚德里亚-霍纳(Adria Arjona)、文森特-多诺费奥(Vincent D'Onofrio)、奥利弗-杰森-科恩(Oliver Jackson-Cohen)、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斯蒂芬妮-马蒂尼(Stefanie Martini)

  看点: 《翡翠城》被称作“黑色版”《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其更像是一部带有童话色彩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而且它的主要取材对象不仅仅是《绿野仙踪》这本书,还包括原著作者李曼-法兰克-鲍姆(L. Frank Baum)在该书出版后续写的13本小说。

  该剧讲述了20多岁的桃乐茜-盖尔和她的K9警犬被一阵龙卷风带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稀里糊涂地踏上了令她大开眼界的旅程。她将面对可怕的武士、相互争斗的王国以及臭名昭著的黑暗巫师,参与争夺奥兹国控制权的血腥战争,并且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笑到最后。邪恶女巫似乎是个永远打不死的对手,但年轻的桃乐茜将成长为一个意志坚强的勇士,奥兹国的最终命运掌握在她的手中。但要获得成功,她必须首先改变自己的命运。

  NBC在2015年在没拍试映集下就预定了的《翡翠城》,然而又在未播出时就取消本剧。此后NBC又宣布复活该剧,不过就把执行制片马修-阿诺德(Matthew Arnold)及编剧乔什-弗莱德曼(Josh Friedman)换走,改为由大卫-驰纳(David Schulner)负责,他的代表作有《善恶双生》(Do No Harm)和《清水湾》(Marchlands)等。

《死亡禁忌》:“汤老湿”回归兽性 一个人单挑一家帝国企业
《禁忌》:“汤老湿”回归兽性 一个人单挑一家帝国企业

  禁忌》(Taboo):“汤老湿”回归兽性 一个人单挑一家帝国企业

  开播日期:1日11日 电视台:FX 集数:8类型:剧情

  主演:汤姆-哈迪(Tom Hardy)、迈克尔-凯利(Michael Kelly)、里奥-比尔(Leo Bill)、奥娜-卓别林(Oona Chaplin)、杰西-巴克利(Jessie Buckley)、理查德-迪克森(Richard Dixon)、大卫-海曼(David Hayman)

  看点:电影演员大量出演优质电视剧已经是一种趋势,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英国演技派男星汤姆-哈迪也不能抵挡这样的潮流。其实,哈迪从《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出道以来也演过不少电视剧,但这次的《禁忌》一共8集,每集一小时,是他挑大梁主演的最长的一部电视剧了。

  故事发生在1814年,流氓探险家詹姆斯-凯夏-德莱尼(汤姆-哈迪饰)带着14颗非法取得的钻石从非洲回到英国伦敦,发誓要为不幸惨死的父亲报仇。他很快发现父亲给他留下了一笔神秘的遗产。为了纠正过去所犯的错误,他不愿将家族生意卖给东印度公司,而是着手建立自己的贸易及船运帝国与东印度公司展开对抗。他很快发现自己陷入了两个敌对国家——英国和美国之间的危险游戏。汤姆-哈迪本人强调该剧是一部“反传统的黑色剧集”,而主人公詹姆斯则是一个“有严重人格缺陷并面临严重问题的人”。

  在《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中因饰演幕僚长而名声大噪的迈克尔-凯利将饰演登巴顿,是一名美国医生。普雷西将饰演斯图尔特-斯特兰奇爵士,他是那家和德莱尼对抗的东印度公司的老板,他本人也是德莱尼的强劲对手。奥娜-卓别林(Oona Chaplin)将饰演德莱尼同母异父的妹妹。大卫-哈曼将饰演布拉斯,是一个可靠的仆人。其余的卡司还有杰西-巴克利、《要钱不要命》(Get Rich Or Die Tryin’)中的艾什雷-沃特斯(Ashley Walters)、《维京传奇》(Vikings)中的杰弗逊-哈尔(Jefferson Hall)、《白光》(White Lightnin)中的埃德-霍格(Ed Hogg)、《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中的里欧-比尔(Leo Bill)等。

  《谋杀》(The Killing)的导演克里斯托弗-尼霍姆(Kristoffer Nyholm)和科幻题材导演马克-帕滕(Mark Patten)将负责指导该剧,美术指导由代表作《塞尔福里奇先生》(Mr. Selfridge)的索尼娅-克劳斯(Sonja Klaus)担任,服装设计师由《狼厅》(Wolf Hall)的设计师乔安娜-伊特维尔(Joanna Eatwell),选角导演为妮娜-高德(Nina Gold)(代表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执行制片人由汤姆-哈迪、迪恩-贝克(Dean Baker)、斯科特-克罗(Scott Crowe)和凯特-克罗(Kate Crowe)联合担任。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经典童话故事再度翻拍 巴尼叔叔饰演反派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经典童话故事再度翻拍 巴尼叔叔饰演反派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经典童话故事再度翻拍 巴尼叔叔饰演反派

  开播日期:1日14日 电视台:Netflix 集数:8类型:剧情 / 奇幻 / 冒险

  主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帕特里克-沃伯顿(Patrick Warburton)、玛丽娜-维丝曼(Malina Weissman)、马修-卡德罗普(Matthew Cardarople)、阿西夫-曼德维 (Aasif Mandvi)

  看点:《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是根据热销系列童书《波特莱尔大遇险》(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编而成。《波特莱尔大遇险》系列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超过110周、在美销售突破650万册、全球33国畅销狂卖。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讲述了维奥莱特、克劳斯和桑尼的故事,虽然他们年纪很小,但却个个都不简单。他们本来有一个幸福而富裕的家庭,但由于一场神秘的无情大火,他们的父母不幸葬身火海,于是三个孩子成了孤儿。父母留给了他们大笔遗产,但要等到他们成年以后才能使用。已经家破人亡的孩子们需要找一个新的监护人和一个新家,于是三个孩子由他们父母生前的一位好友带领,开始了寻找新家之旅。

  最终,一个远房的亲戚奥拉夫伯爵(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收留了他们,成为三个孩子的法定监护人,孩子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新家。但孩子们渐渐发现,奥拉夫是一个狡诈、贪婪的人,他收留孩子们完全是为了能够夺得孩子们的父母留下的巨额遗产。为了达到这个罪恶的目的,狠心的奥拉夫阴谋策划了一起车祸,企图杀害三个孩子。于是,为了活命,三个孩子与奥拉夫展开了殊死的斗争。

  2004年,派拉蒙影业与梦工厂曾联合制作了一部电影版的《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由金-凯瑞(Jim Carrey)、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裘德-洛(Jude Law)、蒂莫西-斯波(Timothy Spall)等主演,卡司阵容可谓是众星云集,但2.9亿美元的票房未达到预期,原本的续集计划也因此搁置。

《诈欺担保人》:骗子出狱“借”狱友身份担任保释担保人
《诈欺担保人》:骗子出狱“借”狱友身份担任保释担保人

  《诈欺担保人》(Sneaky Pete):骗子出狱“借”狱友身份担任保释担保人

  开播日期:1日14日 电视台:亚马逊 集数:10类型:剧情 / 犯罪

  主演:乔瓦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马琳-爱尔兰(Marin Ireland)、肖恩-麦克雷(Shane McRae)、莉碧-巴勒尔(Libe Barer)、迈克尔-德雷亚(Michael Drayer)

  看点:《诈欺担保人》原本是CBS的试映集,在开发失败后由亚马逊接手,“我们非常激动的给亚马逊的用户奉上一部全新的、扣人心弦的电视剧,该剧由吉乔瓦尼-瑞比西担任主角,创意来自大卫-肖雷(David Shore)和布莱恩-克兰斯顿。” 亚马逊副总裁罗伊-普莱斯(Roy Price)表示:“《诈欺担保人》扩大了亚马逊的剧集版图,我们非常期待这部新剧在的播出。”

  对于亚马逊来说,《诈欺担保人》也成为该网站的又一部原创剧,此前该网站的原创剧已经包括《透明人生》(Transparent)、《丛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上帝之手》(Hand of God)、《红橡树》(Red Oaks)和《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等等。

  这剧讲述一个30多岁的骗子马吕斯(乔瓦尼-瑞比西饰)出狱后,盗用了狱友皮特的身份;他一边逃避自己过去的债主,一边应付他的新" 家族业务" ,即保释担保人。他现在得处理比自己还要恶劣的坏份子,而她的拍档兼"表妹",单身母亲的茱莉亚(马琳-爱尔兰饰),则怀疑他的真正动机。莉碧-巴勒尔饰演茱莉亚的妹妹卡莉,经常制造及找寻麻烦﹑玛格-马丁戴尔(Margo Martindale)饰演奥德莉﹑彼德-格雷迪(Peter Gerety)饰演奥托,当他们正苦苦经营保释担保的家族生意时,他们的“孙子”皮特此时惊喜的突然找上门。肖恩-麦克雷(Shane Mcrae)饰演的泰勒是一名小镇警察,他很开心和消失多时的表哥皮特重聚。

《海豹六队》:硬汉热血军旅题材回归 似乎真的无法抗拒
《海豹六队》:硬汉热血军旅题材回归 似乎真的无法抗拒

  《海豹六队》(Six):硬汉热血军旅题材回归 似乎真的无法抗拒

  开播日期:1日19日 电视台:History 集数:8类型:剧情 / 动作 / 战争

  主演:巴里-斯隆(Barry Sloane)、凯尔-施密德(Kyle Schmid)、胡安-帕布-鲁拉巴(Juan Pablo Raba)、艾德文-霍德吉(Edwin Hodge)、布莱安娜-戴维斯(Brianne Davis)

  看点:《海豹六队》 由奥斯卡提名兼前越南老兵威廉姆-布罗伊勒斯(William Broyles),与他的儿子大卫-布罗伊勒斯(David Broyles)所写,背景为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讲述他们在14年成功击杀一个在阿富汗的塔利班领导人后,却发现有美国公民与恐怖份子合作。这剧是根据现实发生过的任务改编,每季的地点皆不同,首季定于非洲。地点是根据非洲现实的学生绑架案得到灵感。《国土安全》(Homeland)的导演莱斯利-林卡-格拉特(Lesli Linka Glatter)执导了该剧头两集,而且她还是执行制片人。

  胡安-帕布-鲁拉巴饰演瑞奇-欧提兹,绰号“佛陀”,是海豹六队的老鸟。出演过《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艾德文-霍德吉饰演了罗伯特-蔡斯三世,是个受训中的海豹突击队员,目前被考虑代替瑞奇-欧提兹的位置。他能快速完成挑战,但会犯一些新手的错误。《复仇》(Revenge)主演巴里-斯隆饰演约翰-格雷夫斯,绰号“狗熊”,是这支在全球进行各种高危险性任务的海豹六队新任队长。凯尔-施密德饰演机智﹑高效率,喜欢哲学的亚历克斯是个资深的海豹突击队成员,也是海豹六队的重要成员。即使出任务时有可能危及到他个人或家庭关系,但他仍然能把他们放在一边以专心于行动,就因为他对与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十分忠诚。

《河谷镇》:阿奇漫画也出真人版啦! 

  《河谷镇》(Riverdale):阿奇漫画也出真人版啦!

  开播日期:1日27日 电视台:CW 集数:23 类型:剧情 / 科幻

  主演:KJ-阿帕(KJ Apa)马利索-妮可(Marisol Nichols)、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科尔-斯普罗斯(Cole Sprouse)、丽丽-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卢克-贝里(Luke Perry)、洛奇林-莫罗 (Lochlyn Munro)

  看点:漫改剧《河谷镇》讲述的是现代故事,保留了阿奇漫画原著中的角色设定,讲述阿奇﹑贝蒂﹑维罗妮卡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在小镇上探索奇异事件,据悉该剧情节比漫画要黑暗得多。

  KJ-阿帕扮演主人公阿奇-安德鲁斯,他是个拥有典型青少年反叛期特征的高中学生。暑假在老爸公司打工,在几个心仪对象中犹豫不决。同时犹豫不决的,还有写作兴趣、音乐兴趣、老爸的期许和橄榄球比赛之间的取舍。丽丽-莱因哈特扮演了暗恋男主阿奇已久的贝蒂,她甜美、好学、喜欢讨好别人,但是现在已经厌倦了当好女儿、好学生、好姐姐。而科尔-斯普罗斯则扮演了阿奇的死党乔纳斯,是个粗心大意的家伙。卡米拉-门德斯饰演主要角色,充满自信﹑机智﹑口才了得的高中二年级生维罗妮卡,从纽约回到河谷镇,就为了重新开始,摆脱因为她父亲丑闻而布来的影响。

  卢克-贝里扮演主人公阿奇的老爸佛瑞德-安德鲁斯。不过这次电视剧跟漫画有较大出入。佛瑞德-安德鲁斯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希望他儿子终有一天接受他的公司。所以他每个暑假都让他儿子到他公司上班,熟悉业务。凯西-科特(Casey Cott)饰演的凯文-凯勒是阿奇漫画中首个出柜角色,罗斯-巴特勒(Ross Butler)饰演校园恶霸雷吉-曼特尔。 

《缘起泽尔达》: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名媛妻子的传记
《缘起泽尔达》: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名媛妻子的传记

  《缘起泽尔达》(Z: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名媛妻子的传记

  开播日期:1日28日 电视台:亚马逊 集数:10类型:剧情

  主演: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杰米-安妮-奥尔曼(Jamie Anne Allman)、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加文-斯特豪斯(Gavin Stenhouse)、克里斯汀-尼尔森(Kristine Nielsen)

  看点:《缘起泽尔达》是一部传记题材的剧集,讲述的是“爵士时代”(上世纪20年代)社会名媛泽尔达-塞尔-菲茨杰拉德(Zelda Sayre Fitzgerald)的故事。泽尔达是著名小说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Scott Fitzgerald)的妻子,她能歌善舞,聪明美丽,爱慕奢华,是爵士时代的一个标志。

  《女魔头》(Monster)女星克里斯蒂娜-里奇饰演女主角泽尔达,这部剧集将从两人的相识讲起,从激情四射的恋情、浮华无度的婚姻一直到生活腐化、自暴自弃。这部剧集的其他演员包括老戏骨大卫-斯特雷泽恩、《萨维奇一家》(Savages)女星克里斯汀-尼尔森(Kristine Nielsen)等等。美剧《谋杀》(The Killing)的两位编剧道恩-普勒斯维奇(Dawn Prestwich)和妮可-叶尔金(Nicole Yorkin)将担任本剧的编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580157.shtml report 14239 1月美剧:"汤老湿"回归兽性复仇之路孤军奋战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2017年来啦,小狐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