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禁欲系”的林宥嘉遇李荣浩 居然说这样一句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禁欲系”的林宥嘉遇李荣浩 居然说这样一句话
李荣浩被林宥嘉调侃眼睛小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晚,李荣浩自曝在演出后台被林宥嘉调侃眼睛小。他在微博写道:“刚演出后台遇到林宥嘉,我们合影三次后他一脸认真问我,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小?是故意的吗?我想问,谁会故意把自己眼睛弄小?”

  网友纷纷评论道:“林宥嘉太耿直了”“哈哈哈哈虽然我眼睛小可是我还是很想笑啊”“没事,你告诉他我女友眼睛大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2/n477584062.shtml report 553 李荣浩被林宥嘉调侃眼睛小 搜狐娱乐讯1月2日晚,李荣浩自曝在演出后台被林宥嘉调侃眼睛小。他在微博写道:“刚演出后台遇到林宥嘉,我们合影三次后他一脸认真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