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美丽中国开播 世界记忆大师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世界记忆大师赵亮

  搜狐娱乐讯 2017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节目今晚开年巨献。浓浓水墨写意风格的舞美被赞高大上,100位答题好手组成最强答题阵容,34位版图青年代表组成最强出题阵容,其中不乏高知高能还有高颜值的答题强者;特别专场启用特别的赛制,突围战、抢位战、登顶战打造烧脑巅峰,还有国内首创的电梯答题寓意直攀知识高峰。今晚这场诚意满满的答题盛宴必将点燃你所有对于国家版图知识学习的激情。

  选手阵容空前强大 100位选手答题

  特别专场特别赛制 全新打造烧脑巅峰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今晚21:20热血来袭,选手阵容空前强大。你看过100人同时答题吗?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让100位选手同时抢答,强大阵容前所未有。100位答题选手由各个测绘系统重点推荐、层层选拔,都是从中国四面八方集结到这里。其中不乏高知高能还有高颜值的选手。

  除了100位答题选手,对面还有34个全国省级行政区域非常优秀的版图青年代表,他们不仅是观战者还要肩负着为选手出题和推广家乡的使命。

  本次特别节目一共有四场,前三场为半决赛,共决出六名获胜者,他们将会与来自网络赛区的两名获胜者,一共八人进入最后的年度总决赛角逐年度总冠军;单期还分为突围战、抢位战和登顶战,突围战100位选手进行抢答,三轮答题逐题淘汰,最先获胜的八位站在舞台之上答题,抢位战是八位选手进行两两对决,最终决出四名胜者进入登顶战,登顶战将采用国内首创的电梯答题,最后决出两名获胜者。

  精英荟萃、百里挑一 热血对决一触即发

  女博士、世界记忆大师演绎“最强大脑”

  可以说100位答题选手都是全国海选的答题好手,而能进入第二轮抢位战的选手都是名副其实百里挑一的答题强手。

  举例两位选手让大家感受一下《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节目选手的高质量和高水准,女博士贾贞贞以及国际记忆大师赵亮。

  贾贞贞留着一头长发,言行举止不难看出是位聪明自信的成熟的女性。她首先介绍自己有着多重身份,“首先我是重庆勘测院的一名高级工程师;第二我是咱们地理信息行业的一家微型初创企业的创始人,也可以是大家经常说的CEO;第三个身份是地理学的女博士。”此言一出全场一片惊叹,对手直言:“女博士好可怕。”

  赵亮也不示弱,他自曝身份:“我已经被世界脑力组委会授予了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据介绍,只要能在一小时之内记住一千以上的无序阿拉伯数字,一个小时之内记住十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以及在两分钟之内记住一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这三项同时达到就可被脑力组委会授予“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所以入会门槛极高。

  而这两位选手还只是百余位答题强者中的冰山一角,现场还有更多才华横溢、多才多艺的牛人,看的绝对过瘾。究竟今晚会有哪些强者可以率先夺得首期节目的冠军呢?今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实力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2/n477575398.shtml report 1841  世界记忆大师赵亮搜狐娱乐讯2017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节目今晚开年巨献。浓浓水墨写意风格的舞美被赞高大上,100位答题好手组成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