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直播拉链没拉露深沟 老公匆忙遮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拉链没拉露出深沟 老公帮忙"封胸"
钟丽缇直播拉链没拉露出深沟
钟丽缇直播拉链没拉露出深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日前三嫁小12岁张伦硕,小俩口常不吝啬公开放闪,日前在某次直播时,外套胸前拉链敞开露出深沟,张伦硕看到后,立刻伸手默默将老婆拉链拉上,严格防堵老婆露胸,不少人都直呼好羡慕。

  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做,之前婚礼上,钟丽缇穿着低胸婚纱,他也是立刻伸手挡在她胸前,完全不愿意让大家看,强制帮老婆“封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2/n477542230.shtml report 687 钟丽缇直播拉链没拉露出深沟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日前三嫁小12岁张伦硕,小俩口常不吝啬公开放闪,日前在某次直播时,外套胸前拉链敞开露出深沟,张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