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乘风破浪》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风破浪》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发新年明信片 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搜狐娱乐讯 2017年1月1日零点左右,韩寒在微博发布一张电影《乘风破浪》的新年明信片:金色的海滩上,依稀是邓超彭于晏与高华阳三人的背影,气氛轻松活泼。韩寒配文说:“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图中三人动作俏皮,欢乐氛围简直溢出画面,怪不得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韩寒说《乘风破浪》是一部“好笑的电影”。这张明信片是2017年《乘风破浪》发出的第一张宣传图片,温暖明亮的色调,仿佛昭示着定档大年初一的信心与新年“乘风破浪”的吉祥。没准“乘风破浪”会四个字,会成为新年吉祥话,或者17年的年度话题词之一呢?

  电影《乘风破浪》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杭州果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一影业出品。大年初一,一起乘风破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1/n477515653.shtml report 1069 《乘风破浪》发新年明信片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搜狐娱乐讯2017年1月1日零点左右,韩寒在微博发布一张电影《乘风破浪》的新年明信片:金色的海滩上,依稀是邓超、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