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年演唱王菲没到现场用录像 似乎还跑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年演唱王菲没到现场用录像 似乎还跑调
造假?跨年演唱会王菲根本没来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6年终于走向尾声,各家卫视的跨年晚会也就成了这一整年娱乐圈最后的看点。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此前宣布,王菲、陈奕迅、莫文蔚、费玉清、赵丽颖张艺兴、张继科、唐嫣罗晋罗志祥、郎朗、吴建豪等将与观众一起跨年。

  而在当晚播出的画面中,王菲演唱了新曲《你在终点等我》与《人间》两首歌曲,不过据现场观众爆料,王菲其实根本没有来到现场,现场观众看到的只是大屏幕中录好的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1/n477501678.shtml report 1232 造假?跨年演唱会王菲根本没来现场!搜狐娱乐讯2016年终于走向尾声,各家卫视的跨年晚会也就成了这一整年娱乐圈最后的看点。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此前宣布,王菲、陈奕迅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