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舞台效果?蔡依林劲歌热舞被黑人舞伴拍屁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美腿布满瘀青
蔡依林劲歌热舞被黑人舞伴拍屁股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举行,蔡依林登台献唱歌曲串烧,天后穿着性感,上衣吊带秀出丰满上围,下衣穿着紫色皮裤,超级闪亮,当晚性感值爆表。在演绎tfboys经典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时,不知是为了舞台效果,还是无意为之,蔡依林身旁的黑人舞伴用手拍了三下蔡依林的屁股,而蔡依林还翘起臀部,非常配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1/n477494481.shtml report 792 蔡依林劲歌热舞被黑人舞伴拍屁股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举行,蔡依林登台献唱歌曲串烧,天后穿着性感,上衣吊带秀出丰满上围,下衣穿着紫色皮裤,超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