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友变迷弟!谢霆锋戴VR眼镜在家看王菲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昨天(12.30)在上海拉开了帷幕。迷弟谢霆锋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在家用VR观看了偶像女票王菲的演唱会。照片中,谢霆锋带着眼镜调皮地坐在桌子上,虽然没有到现场,也算是另一种支持。

  据悉,28日下午,谢霆锋被媒体拍到,身穿运动服抵达香港。被问到女友王菲30日的上海演唱会情况如何?他罕见地大方回应道:“票已卖完,直播都做好了,不过我不会去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1/n477456610.shtml report 1033 谢霆锋谢霆锋搜狐娱乐讯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昨天(12.30)在上海拉开了帷幕。迷弟谢霆锋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在家用VR观看了偶像女票王菲的演唱会。照片中,谢霆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