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疑袁惟仁小三?陈葳首开口:希望告一段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惟仁与陈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老师”袁惟仁和老婆陆元琪在本月23日登记离婚,隔天就被目击开豪车载23岁的校花陈葳回家,事后澄清只是在商谈合作,所以载对方到工作室,撇清绯闻。陈葳保持沉默6天,30日也首度出面回应,直言“没有的事不需多做解释”,谢谢来自各方的关心。

  陈葳拥有甜美脸蛋和傲人身材,在24日被爆出坐小胖袁惟仁的车后,引来许多网友涌入脸书狂酸“小胖给你多少钱”、“有奶就是王者”。对此,她连续几天保持沉默,直到30日终于发文回应,先是谢谢这几天大家关心,但也强调自己是清白的,“没有的事不需多做解释,我还是要好好的完成我的工作,希望这件事到此告一段落,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411583.shtml report 817  袁惟仁与陈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老师”袁惟仁和老婆陆元琪在本月23日登记离婚,隔天就被目击开豪车载23岁的校花陈葳回家,事后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