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讨片酬案胜诉 发文:毛病是怂人惯出来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云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因拍摄电影,曹云金与拍摄方发生纠纷。曹云金及其工作室将拍摄方诉至法院,要求支付45万元片酬及赔偿,拍摄方则反诉曹云金“耍大牌”,要求其退还费用赔偿损失共计72万元。12月30日,海淀法院一审审结了此案,法院判决确认双方解除合同。随后,曹云金在微博转发胜诉内容,并表示:毛病都是怂人惯出来的!

  胜诉的感觉就是好(气死你)!感谢法律证明了剧组违约,证明了剧组捏造我耍大牌的不实言论,从开始打官司,我知道自己可能会赢了官司,输了新闻,但我不会对剧组这种极尽炒作的丑恶嘴脸妥协!造谣我耍大牌已经给我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恶劣影响,所以必须跟你干到底!最后总结:毛病都是怂人惯出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402284.shtml report 813 曹云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早前,因拍摄电影,曹云金与拍摄方发生纠纷。曹云金及其工作室将拍摄方诉至法院,要求支付45万元片酬及赔偿,拍摄方则反诉曹云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