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川跨年孙楠陶喆齐飙歌 范玮琪谭维维温暖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四川卫视跨年晚会众星云集齐聚一堂
四川卫视跨年晚会众星云集齐聚一堂


  搜狐娱乐讯 距离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还有1天开播。日前,恰值数九寒冬之际,晚会节目组特别组织志愿者,完成了于北京、重庆等全国各地的走进社区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千百社区住户送上粮油、大米、暖水袋以及代表四川文化符号的熊猫吉祥物。活动中引发了大量居民的踊跃参与,对于跨年晚会中最期待哪位嘉宾登台,不少观众表示最为期待孙楠和陶喆间的飙歌。

  据了解,此次走进社区送温暖活动,已在北京珠江绿洲家园、爱这城、保利嘉园、北辰福第、南郎家园、常营民族家园等10个具有代表性的社区中进行,为数百名居民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以及粮油、大米、暖水袋等实用物资。

  在活动中,有拄拐的老人,有热情的阿姨还有奋斗在一线的保安、清洁工,通过他们的积极响应使整个活动在开始后不久,便引发了大量人群的参与和关注,使社区在这个寒冬中洋溢着和谐与温暖。

  对于这次送温暖的活动,志愿者代表首先对于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节目组组织的这次活动表达了感谢。他说道:“四川卫视虽然远在千里,但距离并不能阻止节目组对于社区居民的关怀,我愿意号召更多的志愿者,从事到更多这种公益活动中,为更多人送去温暖,传递出这个和谐社会所提倡的正能量。”

  据悉,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20:30正式开始。当晚,不仅有孙楠、陶喆、谭维维、张卫健、Twins、范玮琪等明星献歌,更有着带有人文温度的蜀文化符号,如大熊猫、蜀绣、川茶、峨眉、九寨等元素都将以别样的形式进行呈现,届时势必将给观众带来一次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92827.shtml report 1281 四川卫视跨年晚会众星云集齐聚一堂搜狐娱乐讯距离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还有1天开播。日前,恰值数九寒冬之际,晚会节目组特别组织志愿者,完成了于北京、重庆等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