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你相见》陆毅小弟杨金承获赞最暖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你相见》陆毅小弟杨金承获赞最暖暖男
 陆毅杨金承演兄弟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鲜橙同名小说,由香港著名导演查传谊执导,实力演员陆毅、李一桐、杨金承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昨天下午在苏州举行了探班发布会。发布会上,陆毅坦言最怕演谈恋爱的戏,恰恰这部戏里有大量谈恋爱的戏份,着实有点难为他。他也擅长以他幽默的特长调侃同组演员,化解尴尬,被大家高呼陆毅是老司机啊!

  在剧中饰演陆毅弟弟的杨金承则被爆料是全组有口皆碑的“暖男”,李一桐说杨金承经常给大家送水果送零食都不用提了,谁病了,肯定是他第一个把药送到你房间。身体不舒服不想出去吃饭时,他会送上爱心餐。其他女主角也纷纷附和,这个剧组,最暖的暖男就是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88802.shtml report 877  陆毅杨金承演兄弟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鲜橙同名小说,由香港著名导演查传谊执导,实力演员陆毅、李一桐、杨金承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昨天下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