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微博晒美图 感叹时间一去不回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微博晒美图 感叹时间一去不回头
张天爱晒美图发感慨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在微博晒出两张美图,并配文:“时间像脱缰的野马,一去不回头。”照片中张天爱一边做造型一边对着镜头调皮的眨眼,青春活力感十足,带着天真浪漫的感觉。微博刚发出,就有大批网友留言表示:“任时间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一年过去,你还是那个最真挚的张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88467.shtml report 656 张天爱晒美图发感慨 搜狐娱乐讯12月29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在微博晒出两张美图,并配文:“时间像脱缰的野马,一去不回头。”照片中张天爱一边做造型一边对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