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海宇跨年夜继续“扶污” 年度喜剧爆款霸屏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海宇跨年夜继续“扶污” 年度喜剧爆款霸屏不停
 张海宇跨年夜继续"扶污"


  搜狐娱乐讯 《今夜百乐门》结束后,身为年度喜剧爆款的张海宇一直影视剧拍摄等工作满档,元旦跨年在即,他也备受青睐,接到了多家卫视的邀请,张海宇最终选择于12月31日晚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继续喜剧“霸屏”,不仅自己会有精彩的表现,还将与唐嫣、张继科等众多明星、名人一起“搞点事情”,乡亲们可乐雪碧咖啡茶备好等着吧!

  据悉,在跨年晚会上,张海宇会多次亮相担当重要表演和串场任务,且每一次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继“青岛大姨”“薛布慧”之后,当晚张海宇会以另一个全新的神秘角色登场,相信充满想象力和幽默感的新造型又会引发刷屏之势。同时,张海宇与唐嫣、张继科等明星、名人也将会有精彩的互动,已有“海米”表示“激动得人都坐不下来了”!

 跨年宣传海报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张海宇堪称影视综艺界最大的惊喜,凭借出色的表演、创作才华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喜剧新生力量,其个人微博三个月吸粉超过百万。有网友看好他成为新一代的“喜剧之王”。《今夜百乐门》之后,张海宇影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工作满档,跨年夜来临之际,也接到了多家卫视的邀请,他最终决定与百乐门的小伙伴们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重聚。观众请握好手中的遥控器,坐等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张海宇的升级“扶污”吧,让你“开心得想要飞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88252.shtml report 1515  张海宇跨年夜继续"扶污"搜狐娱乐讯《今夜百乐门》结束后,身为年度喜剧爆款的张海宇一直影视剧拍摄等工作满档,元旦跨年在即,他也备受青睐,接到了多家卫视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