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2》人物海报亮相 田亮钟丽缇破壳重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个人海报
钟丽缇个人海报

田亮个人海报
田亮个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第二季,近日先后公布了概念海报和概念宣传片,创意新颖获得大赞。今日,节目组又公布了首发阵容的六位艺人之明星版海报。海报中,一个似“天外来物”的蛋型太空舱,砸落在舞台中央,闪亮首发的田亮、钟丽缇、何洁、沙宝亮、汪铎、小甜甜,纷纷以各种动作和生动的表情从太空舱中弹出来,颇有一番“破壳重生”的意味。

  据节目组透露,这款海报的创意最初是结合了节目“7天,颠覆你的想像”的核心理念,以及艺人们来到节目中回到零起点,突破自我学习极限技能。海报上的“新身份、新征程、新挑战”九个字也正预示着他们将迎来一场全新的“战役”,而怀揣登顶全能艺人梦想的六人,“从天而降”打破原来的自我,重新踏上挑战极限的征程,势要给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据悉,全新升级的《花漾梦工厂》第二季,完全颠覆了第一季的原有模式,让拥有极致才艺的达人传授艺人技能,而加盟的艺人必须在7天内学习各项高难度才艺,以选手身份在舞台上呈现自己的“学习成果”,并最终接受观众的残酷“审判”。

  1月7日起,每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第二季,要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77828.shtml report 1541 钟丽缇个人海报田亮个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第二季,近日先后公布了概念海报和概念宣传片,创意新颖获得大赞。今日,节目组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