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宗“最”意外惊喜将亮相四川卫视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热气球升空

  搜狐娱乐讯 跨年演唱会的倒计时已经能以“小时”计算了,各家卫视都投入热火朝天的彩排中。虽然主办方严防死守,但有不少在外围偷偷观摩现场的小伙伴,已经发出路透信息,其中,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彩排时,发生了7宗“最”令路人意想不到的景象。

  1宗“最”:史上最大熊猫毛绒公仔

  从宣布举办跨年演唱会开始,熊猫舞美就是四川卫视的一大“王牌”。在大家都以为是真熊猫要上台的时候,四川卫视把舞台装成了熊猫的样子,而且用上了毛茸茸的质感。据舞美设计师透露,“玩偶式”舞美是一次创新,而这个熊猫玩偶就是“史上最大规模舞美”本身,在寒冷的跨年夜,这个毛茸茸的熊猫将给人以温暖的感觉。不仅如此,熊猫玩偶还将担当演唱会的DJ,打碟引爆现场氛围。

  2宗“最”:舞台上“潜伏”最大只观众

  熊猫既充当舞台又兼顾DJ,如此忙碌的它们还不忘做最忠实的观众。熊猫的眼睛由LED组成,除了作为舞台背景灯光之外,还可以灵活的转动,并追随演员的脚步,活灵活现,完全不输给真正的熊猫。

  3宗“最”:火锅吃进直播间

  在主会场旁边,网络直播的第二现场已经搭建完毕,正在最后的调试当中。除了近距离为粉丝们介绍现场盛况外,现场还会架起真的火锅,边吃边跨年。都知道四川人爱吃,但爱吃成这样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4宗“最”:陶喆将耍最多乐器

  目前,所有演职人员已经投入紧张的彩排合练当中,实力大咖们纷纷现身。R&B天王陶喆也早早赶赴现场,站上舞台的他,亮出了十八般乐器,不愧才子的名号。几首歌的时间,他架起了鼓、调试了吉他、搬来了钢琴,他将如何在台上周旋在三者之间融合出一场精彩的演绎,恐怕只有到31号晚上才见分晓。

  5宗“最”:降央卓玛站当天最高点演唱

  凭借着出挑的身高,降央卓玛在彩排现场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此番她带来了高难度、高亢嘹亮的经典歌曲,不仅如此,她还从容淡定地站在数米高的升降台上倾情献唱,全程带着“高大上”的气场。

  6宗“最”:最热辣的吉克隽逸

  川妹子吉克隽逸登场,必定火力全开。这次吉克更是把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变成了她的“健身房”,各种健身设备统统带上舞台,让人看了就有流汗的冲动。彩排时,她热辣的歌声伴着肌肉型男的热舞,极尽展现力与美的结合。唱着唱着,她更是率性甩出外套,丝毫不惧成都的低温。

  7宗“最”:最较真的谭维维

  谭维维对演出的认真和较真是业内人尽皆知的。彩排当天,她不仅反复确认走位和音响,连机械手臂和灯光都事无巨细一一尝试,一遍还不过瘾,反反复复试过好几遍才通过,不少住在附近的群众本来是好奇观看,最后竟然一致变身迷弟迷妹,大声叫好。

  彩排中已经惊喜连连,跨年夜想必精彩只多不少,距离演唱会开始已经不到48小时,新一年到来之时,最令人期待的演出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77082.shtml report 1977 热气球升空搜狐娱乐讯跨年演唱会的倒计时已经能以“小时”计算了,各家卫视都投入热火朝天的彩排中。虽然主办方严防死守,但有不少在外围偷偷观摩现场的小伙伴,已经发出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