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驾团体验古代相亲 《非常驾期》陪您一起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自驾团登顶苍山
自驾团登顶苍山

  搜狐娱乐讯 《非常驾期》的心灵导师李锐本期将带领自驾团小伙伴们,一起品味白族“三道茶”,登顶苍山之巅,深入体验云南白族文化。想看本期村长李锐又说了哪些暖心“鸡汤”?自驾团小伙伴又是如何挑战海拔到达3900米的苍山之巅?敬请关注12月31日22:00,安徽卫视《非常驾期》,与您一起欢乐跨新年!

  自驾团体验古代相亲 胡致邦施展才艺惹尴尬

  年末的北方早已是料峭寒冬,而云南大理还是四季花开。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白族文化,东道主李锐决定带领自驾团的小伙伴们去感受白族文化“三道茶”。李锐表示,苦茶、甜茶、回味茶这三道茶就如人生的三个阶段,年轻时多吃苦才能在像他这样的年纪来喝甜茶,这第三个阶段就是辈子什么都经历过了,回想起来人生百味,不枉此生。

  在欣赏完美丽的日出后,众人继续踏上白族文化的体验之旅,来到了喜洲古镇的严家大院。我们的自驾男团好奇的学起古人相亲习俗,挨个对金花向导施展才艺。蔡乐自然是首当其冲装模作样的吟起诗来。不过,你不会是只会一首《静夜思》吧?答题用《静夜思》,撩妹还用《静夜思》,一首思乡之作成为了万能梗,不知道李白大大泉下有知当作何感想!而胡致邦则是走了一条最奇葩的路线,吓得金花满脸尴尬。

  贡勉带队吃“霸王餐”自驾团登顶3900米苍山

  经过了一天的奔波,自驾团小伙伴们打算吃一顿地道的白族土八碗来犒劳一下自己,不过就在大家大快朵颐之时,我们的队长贡勉则是闷闷不乐。直到结账要走的时候才向团员们坦白,旅游经费已经不足30元!蔡乐幸灾乐祸的吐槽“这个队长就当的特别不称职”。众人应该如何化解这顿霸王餐危机?

  经过一天的休息,恢复元气的吴映香满血归队!自驾团员众志成城的开启了最后一个油卡任务的挑战——登顶苍山。高达3900米的苍山常年被白雪覆盖,还未到山顶已经大雪纷飞。自驾团的小伙伴面对的不仅仅是体力上的挑战,更多的是寒冷的大自然带给他们的巨大阻碍。在登顶的过程中,蔡乐突然高烧,队长贡勉主动脱下大衣给蔡乐取暖,而蔡乐却偷偷的说“完成任务了”!而其它团员也相继做出惊人的举动,他们到底接到了怎样的任务?他们能顺利完成苍山挑战吗?

  胡致邦做了什么奇葩之举?众人又会如何化解霸王餐危机?最后的苍山挑战又是否能顺利完成?新年将至,大家又许下了怎样的新年愿望?12月31日22:00,国内首档星素协力公益自驾节目安徽卫视《非常驾期》,与您一起欢乐跨新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62358.shtml report 1580 自驾团登顶苍山搜狐娱乐讯《非常驾期》的心灵导师李锐本期将带领自驾团小伙伴们,一起品味白族“三道茶”,登顶苍山之巅,深入体验云南白族文化。想看本期村长李锐又说了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