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AKB48红白选拔结果出炉 中学生成员入选无奈找代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除夕夜举办的第67届NHK红白歌合战AKB48出场48人日前已通过一般投票决出,AKB48渡边麻友、SKE48松井珠理奈、NMB48山本彩、HKT48成员指原莉乃以及NGT48成员北原里英等48人入选,将登上红白舞台。

  此前AKB系组合5团宣布将在全部342名成员中通过投票甄选出48人登上红白舞台演唱,投票通过NHK红白官方APP进行,每人限投1票。红白总选共收集到46.856万张选票,具体甄选结果顺位将在红白当天正式发表,并按照当天选出的顺序决定站位。不过由于选出成员中HKT48两名成员矢吹奈子、田中美久因年龄限制不能在晚9点的电视节目中出场,因而官方决定SKE48北川绫巴、惣田纱莉渚代为登台,矢吹和田中将参与天童芳美演唱曲目的应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46076.shtml report 65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除夕夜举办的第67届NHK红白歌合战AKB48出场48人日前已通过一般投票决出,AKB48渡边麻友、SKE48松井珠理奈、NM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