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独家策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年华语十大佳片烂片及烂片帝后票选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
2016年华语十大佳片烂片及烂片帝后票选启动


  (搜狐娱乐独家策划)岁末迎新,一年一度的搜狐年度佳片烂片评选又如约而至。在持续近五年的“疯涨”之后,中国电影在今年进入了增长的拐点。全年票房预计能达450亿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和年初600亿的目标相距甚远。市场变冷,投资降温,大片扑街,IP失效,爆款屈指可数,而炮灰却一片接着一片。

  这一年,哪些华语电影把你伤到心塞?又有哪些好片让你难忘?还有哪些辣眼睛的银幕面孔不吐不快?来来,搜索记忆,亮出你最真实的观感。拒绝刷票,拒绝黑水,我们希望听到每个观众最真实的声音。2016华语十大佳片烂片及烂片帝后,等你来投!

  【评选范围】 → 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在内地院线公映且总票房过1000万的华语电影、国际电影节影展获奖or提名的华语电影自动入围。

  【投票时间】 → 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0日

  【评选方法】 → 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佳片烂片和最想吐槽的男女演员。

  【结果统计】 → 网友投票占50%,媒体和影评人各占25%。

  >>>>>点击进入2016年度华语十大佳片评选投票页

  >>>>>点击进入2016年度华语十大烂片评选投票页

  >>>>>点击进入2016年度华语烂片影帝评选投票页

  >>>>>点击进入2016年度华语烂片影后评选投票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331905.shtml report 1493 2016年华语十大佳片烂片及烂片帝后票选启动(搜狐娱乐独家策划)岁末迎新,一年一度的搜狐年度佳片烂片评选又如约而至。在持续近五年的“疯涨”之后,中国电影在今年进
(责任编辑:左智婷 UK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