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婚后更有责任感,拍吻戏会向妻子报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追婚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 小明/视频)由霍思燕、王阳明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追婚记》正在搜狐视频、深圳卫视热播。出生在美国的王阳明和剧中饰演的ABC陆六安有着同样的经历。不过,由于中美巨大的文化差异,王阳明爆料常常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们不在一个频道上。“我觉得不好笑,大家都在笑,我觉得好笑,大家不知道我笑什么,有时候很尴尬,过一两个月才懂。”瞬间让搜狐娱乐get到了这位大男孩的萌点。

  2015年,王阳明与女友蔡诗芸分手8年重燃爱火,并于12月27日在澳洲悉尼结婚。谈到结婚后的转变,王阳明透露,“我觉得最大的改变是成熟度和责任感,心里真的会安定下来,觉得家人永远是第一位的。”而妻子蔡诗芸也十分支持王阳明工作,常来剧组探班,已经和搭档霍思燕、杜江成为很好的朋友。即便如此,王阳明在拍吻戏时还是会向妻子提前报备,“如果事先没说,她看到就完蛋了。”从被观众熟知开始,王阳明就挂着“宝岛第一帅”的美名,但帅气之外,他总给人坏坏的感觉,你以为拍亲热戏都会报备是在可以塑造好男人形象,他又会直接告诉你,“我完全不介意大家说我坏,我想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子可以让我演更多反派。”

  感情的事情自己最清楚,不要去想别人说什么

  搜狐娱乐:你和《追婚记》中的陆六安都是ABC,演起来是不是特有共鸣?

  王阳明:我自己也是ABC,我觉得不同区域有不同的幽默感,这次导演是北京的,很多工作人员也是,我在台湾有时候看电影,比如说看国外的电影其实不太知道他的笑点在哪里,我看剧本觉得很正常的一场戏,他们说你不觉得很好笑吗。我不太懂,所以这次有学到很多北京的幽默,这是一个生活爱情喜剧,这个挑战很大。

  搜狐娱乐:你经常get不到大家的笑点?

  王阳明:我觉得不好笑,大家觉得好笑,我觉得好笑,大家不知道我笑什么,很尴尬过一两个月才懂。

  搜狐娱乐:和霍思燕搭戏感觉怎么样?

  王阳明:很好,我最近在拍一个古装,大家都说你跟霍思燕搭档,知道她演戏很好,跟她一块拍戏,对我表演有加分。

  搜狐娱乐:《追婚记》在剖白当下剩男剩女,已婚人士对这些剩男剩女有什么建议吗?

  王阳明:我觉得永远不会太晚,没有什么时间的问题,对了就是对了,你找到对的人自己会知道,不要去顾虑到我现在好像三十多岁都没嫁人。我那个时候也是,我三十多岁还没有结婚,现在34岁、35岁结婚了,也不会觉得年纪太大,感情的事情自己最清楚,不要去想别人说什么。

  搜狐娱乐:你之前拍现代戏比较多,近期尝试了古装怎么样?

  王阳明:跟以往很不一样,台词的部分就很难,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每天化妆,戴头套,梳头,都要弄好久,台词是文言文,就非常难会限制表演,所以我有台词老师,有语文老师,想多挑战一下。

  搜狐娱乐:演过坏人会不会担心观众把你跟角色联系到一起?

  王阳明:其实不会,我都喜欢,这次在《追婚记》里,陆六安是非常追求自由,有梦想的人,他很温馨,很会照顾别人,这种人其实也是要从内心散发出来。但是你演到反派的,你真的要投入到那个黑暗世界,我觉得那是另外一种挑战,所以我觉得在表演上当一个演员可以演两个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我觉得这个是很幸运的事,不然你每次都演同一个角色,习惯了,说不定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走成熟成熟男人路线,不太在乎小鲜肉

  搜狐娱乐:大家都喜欢叫你宝岛第一帅,会不会因为这个称呼特别自恋?

  王阳明:其实每次听到宝岛第一帅或者什么,我一直想说感谢宝岛的媒体,我也不确定,其实有那么多帅哥,我自己也不会一直照镜子说是最帅的,但是我知道我的魅力在哪里,我知道我的优点在哪里,我也知道我的缺点在哪。自己最清楚自己的状况,我就是往前一直冲,把想要做的事做好,每一件事情希望把功课做好,让大家看到我很专业。

  搜狐娱乐:现在在内地发展多一点,看到很多小鲜肉会不会特别有压力?

  王阳明:不会,他们有他们的市场。这样子也很好,因为不管是哪一个行业,都是要有净化的,现在是流行小鲜肉,再过几年又流行另一个类型的男性,我只能照顾我自己,确定我的状况是好的,我的路线很清楚,反正我不是小鲜肉路线,所以我也不太在乎小鲜肉,把我做好就好了。

  搜狐娱乐:之前有人叫你小鲜肉,你还很害羞?

  王阳明:我都35岁了,还小鲜肉什么,但是人家这样说,我其实还是蛮开心的,因为还是有小鲜肉的市场,但是我也有发现喜欢我的人,比如我第一部戏,2011年到现在跟我一起成长,他们觉得你有成长,越来越男人了,那我当然过几年,要40岁了,所以我应该发展的是成熟男人的市场。

  搜狐娱乐:很多观众认为你给人的印象总是坏坏的,你会介意吗?

  王阳明:完全不会,因为我就是这样子,我觉得这是个性,我比较直接,想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不要那么装吧,说不定有很多人问我说,你身上事情很多,或者是不是你的个性或者什么的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就是我,我没有觉得不好,这样子可以让我演更多反派的角色。

  结婚之后有很大改变,目前还在享受二人世界

  搜狐娱乐:结婚了和女演员拍亲热戏是不是跟老婆报备一下。

  王阳明:我一定先跟老婆报备,先让她知道,先给她一个安全感,毕竟还是在拍一些偶像剧、拍电影,难免会有亲密的戏,我觉得先让老婆知道,这样子她心里有底了,不要搞得最后播出了才告诉她,这样就完蛋了。

  搜狐娱乐:她会去故意看你的戏吗,在这方面对你的把控比较严格?

  王阳明:还好不会,她比较支持我,像我这两年拍的几部电影,在台湾上映的时候,她都会去支持,这次她也很期待《追婚记》,我们在北京拍《追婚记》的时候她有来探班,跟霍思燕,杜江,我们去吃饭、一起玩,我还跟杜江去打篮球赛,我们关系很好。

  搜狐娱乐:结婚之后,觉得自己心态有什么大的转变吗?

  王阳明:有,我觉得最大的转变是成熟度,然后责任感,我觉得心里就真的会定下来,你会很安心,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跟家人,我发现我跟家人花的时间会越来越多,以前说不定就是偶尔打一个电话或者发一个微信,但是就结婚以后,我觉得就是有一种,你知道,当男人有一个家庭,其实会更照顾家人,不止是说老婆,你就会珍惜跟家人的时间,就会觉得家人永远是第一。

  搜狐娱乐:这会不会对演戏有很大的帮助?

  王阳明:应该有吧,但我觉得对演戏最大的帮助就是体验更多的人生的经验,多观察,就活在当下,今天你不管做什么事你就可以吸收越多越。

  搜狐娱乐:目前和妻子有生小孩的计划吗,还是更享受二人世界?

  王阳明:目前还在享受二人世界,顺其自然,小芸现在还在宣传中,在发片还有演唱会,我明年还有新片要拍,看找到一个时间我们再坐下来想一想。

  搜狐娱乐: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谁?

  王阳明:有好多好厉害的女演员,我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说一定要跟谁合作,但有太多厉害的女演员,我觉得能够跟真喜欢表演的演员合作我就满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331777.shtml report 4016 《追婚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小明/视频)由霍思燕、王阳明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追婚记》正在搜狐视频、深圳卫视热播。出生在美国的王阳明和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