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完美收官 张莉分享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完美收官 张莉分享拍摄趣事
张莉《追婚记》结婚照
张莉《追婚记》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执导,霍思燕、王阳明、张莉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于昨日完美收官,剧中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这部作品开播至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通过一个“接地气儿”的北京家庭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婚姻家庭伦理故事,因其贴近生活的情节,引发了众多观众对该剧的热议。在剧中饰演后妈张姨一角的演员张莉,首次分享拍摄时期背后的故事。

  做足功课 沟通最重要

  《追婚记》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风格温馨也反映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婚恋观。在剧中,白守城和张姨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女儿们的恋爱故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张莉透露在每场戏拍摄之前,她都会先做足功课,不仅仅是对自己的台词做到烂熟于心,还会熟读每一个人的台词琢磨他们的情绪变化。此外,她还表示沟通是最重要的,及时的沟通能够给予彼此间更多的默契,正是因为默契十足,才有了剧中让人记忆犹新的精彩片段。

  对比角色 后妈不难当

  在《追婚记》中张莉首次挑战后妈角色,区别于电视上众多狠毒的后妈,她剧中所呈现的更多是长辈对晚辈的关怀。对比《三个奶爸》中头脑简单、大大咧咧的陈赫妈妈,此次她在《追婚记》中走的是温情路线,是女儿们受到伤害时坚强的后盾,也是孩子们迷茫时的指路明灯。通过她的精彩演绎,让观众发现后妈还可以如此温柔。张莉也表示在剧里演的很过瘾,后妈并不难当。

  继《追婚记》收官后,张莉还在《夏至未至》和《青春最好时》等剧中分别饰演了郑爽和曾瞬晞的妈妈,预计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张莉在当中会有怎样的精彩演出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78918.shtml report 1400 张莉《追婚记》结婚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恺执导,霍思燕、王阳明、张莉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于昨日完美收官,剧中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这部作品开播至今取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