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空之眼》内地定档1.13 海伦米伦卷入反恐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天空之眼》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
《天空之眼》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首款概念海报曝光,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加文-胡德执导的反恐巨制《天空之眼》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

  定档海报中,黑暗深邃的夜空中,一架无人机悄无声息地驶入规定区域。这架凝聚着人类智慧的战争机器,等待命令,随时准备发出致命的一击。疲惫的女指挥官变身生死之门的守护者,食指轻触太阳穴,等待来自人类内心的启示。

  影片获得了众多国际大咖的青睐。第79届奥斯卡影后的海伦-米伦,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巴哈德-阿布迪,《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斯内普教授扮演者艾伦-里克曼,性格男星伊恩-格雷,偶像小鲜肉亚伦-保尔等新老戏骨同片飚戏。

  一个雷霆万钧的反恐斩首行动,一群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政客与军人,一场即将让无数人丧命的恐怖袭击,一枚无人机发射的精确制导导弹,一个无辜无知的意外闯入者,《天空之眼》从多角度真实呈现出一段令人震惊的军事事件。3月11日北美上映后,获得了IMDb网站7.5的评分。在烂番茄网站,观众好评指数83%,烂番茄新鲜度95%。

  《天空之眼》导演加文-胡德曾执导漫威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以及《安德的游戏》等商业大片,获得了口碑票房双赢。导演对于使用致命武器打击恐怖分子所带来的道德困境这类题材非常迷恋。他的个人偏好对于《天空之眼》的架构和表达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天空之眼》中加文-胡德运用了一系列流畅而高效的技术手段。影片的剧情几乎和现实中的时间线保持一致,导演通过独特的剪辑、构图等自然手法营造出更具有压迫性的紧张感。

  加文-胡德执导的影片曾赢得2006年第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天空之眼》也将代表英国角逐2017年奥斯卡,海伦-米伦将有望再次角逐最佳女主角,而艾伦-里克曼、亚伦-保尔和巴哈德-阿布迪将上报角逐最佳配角奖项。本片也是备受业界和观众爱戴的英国男星艾伦-里克曼的遗作。

  《天空之眼》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76036.shtml report 1381 《天空之眼》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首款概念海报曝光,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加文-胡德执导的反恐巨制《天空之眼》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