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4岁关之琳被曝恋上30岁周觅? 钟镇涛做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4岁关之琳被曝恋上30岁周觅? 钟镇涛做媒
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
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

两人亲密合影
两人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去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恢复单身,已收拾好心情的她,在社交界非常活跃,又为自家品牌睡衣亲自做宣传。而近月,关之琳身边出现一名小鲜肉,对方是现年30岁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

  周觅还被曝出曾经陪关之琳在家中庆生,又陪坐游艇出海玩,而且在两人的社交平台上也有不少合照,有媒体指周觅与关之琳的朋友包括钟镇涛也是相当熟络,更传是钟镇涛介绍周觅与关之琳两人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75049.shtml report 1116 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两人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去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恢复单身,已收拾好心情的她,在社交界非常活跃,又为自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