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孤战》热播 孙嘉璐纯情演绎谍战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孤战》热播 孙嘉璐纯情演绎谍战大戏
 孙嘉璐《孤战》热播


  搜狐娱乐讯 情节谍战大戏《孤战》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自开播来《孤战》口碑节节攀升。并作为开年大戏已定档于2017年1月2日和1月7日分别登陆黑龙江卫视和陕西卫视。该剧是由印纪传媒出品,姚星星、陈卫国联合执导,苗圃、孙嘉璐、冯恩鹤、马丽、姚安濂、陶慧敏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人气新人,北影毕业生孙嘉璐在剧中本色出演,一位纯净、善良、阳光的富家千金丹丹。

  《孤战》有着起伏跌宕、步步惊心的谍战博弈,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人物之间的命运牵连复杂纠结,多条暗线犬牙交错。而在此基础上,整部戏在敌我之间的心理较量上着墨颇多,敌我之间的试探、猜疑层出不穷,智勇博弈你来我往,为整部作品增添了更多精彩之处。孙嘉璐饰演的丹丹本应该是无忧无虑的千金小姐,有父母的宠爱、优越的环境。但她不知道的是一直爱她的父母竟是人人得而诛之的汉奸,而一些有心份子为了制约其父亲,一次次的利用单纯善良的丹丹(孙嘉璐饰)。

  《孤战》虽以谍战剧为基础,却融合了爱情、家庭、办公室政治等诸多话题。戏骨冯恩鹤和马丽分别饰演孙嘉璐的父母亲,李世杰和叶青。冯恩鹤由《潜伏》便开始了他荧屏“汉奸”之路,叶青作为既是他的妻子,也是他最大的助力。但无论多坏的人心中总是会有一份情感成为他们的软肋,孙嘉璐所饰演的丹丹就是这份感情的根源。无论这对汉奸头目夫妻做什么,都在不遗余力、千方百计的保护着单纯的女儿。也正因为有这样爱着自己的父母的保护,才让虽在复杂环境中长大的丹丹(孙嘉璐饰)保有一颗赤子之心,最后,经历种种的丹丹(孙嘉璐饰),同苗圃饰演的康子芹一同走上了抗战的道路。

  孙嘉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自一出道,就因她精致的五官,纯净的气质被称为“精灵女孩”。并主演了《苦乐村官》、《大话红娘》、《爱归来》、《八月未央》、《最亲最爱的人》等多部话题性大剧。更是先后合作了权相佑、王耀庆、郑智熏、付辛博、杨烁、张丹峰、乔振宇等人气艺人。让孙嘉璐更开心的是与老一辈前辈演员的合作,在与像斯琴高娃、冯恩鹤、刘威、白凡、李修贤等一众前辈合作的过程中,即使是普通的对话都会让孙嘉璐收获不少。天生惹人喜爱的孙嘉璐更是获得过前辈们不少的指点,使孙嘉璐的演技突飞猛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64070.shtml report 1535  孙嘉璐《孤战》热播搜狐娱乐讯情节谍战大戏《孤战》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自开播来《孤战》口碑节节攀升。并作为开年大戏已定档于2017年1月2日和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